《寶可夢 大集結》呆呆獸打法心得

在前期金幣比較緊張的情況下,如果你第一隻寶可夢沒有選擇卡比獸的話,你需要花6000金幣去購買。而呆呆獸作為T的強度雖然沒有卡比獸那麼暴力,但是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而且如果你沒有白蓬蓬。拿呆呆獸也是可以部位輔助的,當你有時候選不到DPS的時候,你就需要靠他進行補位。

技能選擇沖浪+意念移物。

呆呆獸是一個前期比較弱勢的角色,前期只能靠平A和呲水槍,呲水槍需要蓄力才能打出還算可以的傷害,但是蓄力時間有點長,前期搶個野怪還可以,拚命的話還是差了一些。

《寶可夢 大集結/Pokemon UNITE/策略塔防》呆呆獸打法心得

呆呆獸4級的時候是他的強勢期,有沖浪這個AOE控制加持續傷害,對比卡比獸需要6級才能學習技能,呆呆獸可以在5級的第一波龜團打出優勢。

後期打團用沖浪對對方造成群體控制,用大招來定住對面某個關鍵人物(比如耿鬼)讓DPS集火擊殺。而意念移物也是這個遊戲控制時間最長的技能,再加上沖浪升級後會變成每段浪都會對敵方造成控制,呆呆獸簡直就是近戰DPS的噩夢。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意念移物這個技能是會被對方的控制技能打斷的,尤其是阿羅拉九尾,隨隨便便就會給你打斷,這時候使用此技能的時候需要注意一下時機。

來源:遊俠網

《寶可夢 大集結》呆呆獸怎麼打?呆呆獸打法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