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大集結》閃電鳥作用詳解

打完閃電鳥投完球後不是遊戲的結束,前期劣勢太大後期,對面只要也投1-2個50球照樣能分你5人閃電鳥。所以閃電鳥一波投完後應該第一時間回家防守。

關於閃電鳥的處理一定要冷靜。大優主防守,小優主防守次打鳥,劣勢要找好進入閃電鳥的切入點,盡量打亂對方陣型,找機會擊殺對面DPS,最後打掉閃電鳥。

最後2分鐘刷新閃電鳥的時候會提示雙方比分差距,大幅領先,分數領先,分數相近,分數落後,大幅落後。


大幅領先的情況。不需要著急打鳥,在閃電鳥處埋伏等待對面前面前來。因為對面大落後比你要著急。再加上只要你前期不浪最後只要發揮正常對面是打不過你的。

最忌諱的就是大幅領先還要強開閃電鳥。對面很可能在閃電鳥50%血量的時候前來干擾。這時候隊伍的火力是分散的,有人在打人有人在大鳥。

加上閃電鳥的傷害和不好的戰位陣型很容易被對面搶到閃電鳥,更甚者會被對面打個團滅,所以大優的隊伍最後一定要穩住。

甚至可以故意讓對方先開鳥之後進場殺人,一定要注意大優勢的隊伍一定要先打人,除非閃電鳥殘血馬上就死的情況,不然第一目標就是擊殺對面。

分數領先和分數相近的情況。證明你比對面領先幾十和五十左右的分數。這個分數在後期雙倍的情況下輕輕鬆鬆就能追回來,這時候需要思路清晰,不要死守可以邊退變打。

甚至可以先把閃電鳥的位置放給對方讓對方開鳥,然後反過來在進行反攻利用閃電鳥對敵方進行夾攻。 當打贏了團戰一有機會一定要打閃電鳥打掉。因為這個比分非常容易翻盤。對面隨便一個人拿著30球去偷一波很可能就被對面翻了比分。所以能擊殺閃電鳥就盡量擊殺閃電鳥,確定本局勝利。

分數落後的情況。這個情況大致跟上面是一樣的。分數差距不是很大,在對方沒有打鳥的情況下可以去偷一波塔,其他隊友在閃電鳥邊路埋伏觀察不要貿然進去,記住只能一個人偷,人數太多對面有可能直接逼團。偷塔成功對面會格外著急,因為這是比分被反超了,這時候對方的心態肯定會變化,會萬分著急。這樣會使對方團戰的時候會更高幾率出現失誤。

《寶可夢 大集結/Pokemon UNITE/策略塔防》閃電鳥作用詳解

大幅落後的情況。如果你大幅落後證明你前期肯定一直被對面壓著打。這種情況就算不是最後2分鐘的提示你也應該能體會出來。這個時候時間還剩3:00分鐘以下的時候就要特意的留住自己的大招。保證閃電鳥的時候你手里有特別重要的大招。

這些大招就是翻盤的關鍵點。我有很多局都是靠著古月鳥的大招打出了一波爆炸傷害從而打贏最後的團戰。我也見過對面的沙奈朵全程無任何純在感,最後一個大定住了我們3個人從而翻盤。

其實大幅落後的玩家心里不要那麼著急,因為前期已經被壓死了,最後輸了也理所應當。所以要心態平穩 沒有必要著急,真正需要著急的應該是分數很接近的雙方。

防止對面過來投球造成翻盤,比賽時間尚未結束是不可以掉以輕心的。

來源:遊俠網

《寶可夢 大集結》閃電鳥要打嗎?閃電鳥作用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