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德加德部落》巨人boss戰打法攻略

巨人戰我會認為以「盡量不被打到」來作為可以進入下階段的標準。除了暗巨人會招冥府兵會比較難無傷外,其他三隻巨人的動作其實非常大。你可以在他們開始動作,以下為各種巨人的招式與解法:

共同技跺腳:巨人把腳抬起來的瞬間跑走就可以了,連滾都不用。

雷巨人:總共有兩種型態,人型會有向前刺尖型劍氣、360度橫掃。

只要長矛上舉就往外跑即可。打到一定傷害會轉化成風暴型態,這時他的攻擊死角就是他身旁,所以只要貼在他身上打就可以。如果雷圖騰出現記得打。

另外一群追蹤雷彈是可以先揮砍一刀讓他誘爆的,但如果是單一的雷彈打到會立刻爆炸,要注意兩者差別。

炎巨人:有用火劍往下刺、往前揮劍氣、以及喝岩漿吐熔岩彈。注意劍舉起來,往他的垂直方向後往背後跑都可以。喝岩漿則是繞道背後就可以。不過多人有時候會害到隊友,就注意隊友方向不要害到人就好。

冰巨人:雙手向下重錘、做出冰球往你方向丟,一樣看到他有手臂上舉動作就往外跑就可以。

暗巨人:有招兵、品字型結界、還有鬼手。闇巨人動作比較小但還是有施法動作,注意動作後跑開不難;鬼手則是你腳下會有黑霧,跑開就可以躲避。

招兵的話善用法力技能清場,品字形則是盡可能往外滾開,避免被他吸血直到結界結束;另外等級越高她會低機率出暗黑彈,比較難躲,被打到就算了記得補血即可。

另外屬性相剋多少也有幫助、冰火相剋以及暗雷相剋。在這個相剋基礎上,打會招兵的暗巨人其實等他招兵的瞬間用雷斧的大招,就可以有效地把小兵噴血與砍死。剩下就是注意她的黑球與結界攻擊,基本上不難。

《米德加德部落/Tribes of Midgard/858820/動作》巨人怎麼打?巨人boss戰打法攻略

起始包

隨著過關次數與賽季等級累積,你應該可以選擇用起始包。起始包有兩種,分別是開局就送你十字鎬與斧頭的,以及開局送你村民套裝的,你就可以少掉第一天的幾項流程。你可以兩個都用一次,看你哪一種比較順來作為主要開局方式。由於單人你最終還是要自己做所有事情,所以不論哪種結果都差不多。

戰士技能

戰士技能的核心,開啟第四格法力,之後看你要增加獲取法力效率,來換取能經常放招,或者就閃避翻滾瞬間無敵。

不過翻滾無敵難免會養成貪刀的習慣,當你開始玩其他職業後,貪刀反而會變成你戰鬥的主要傷害原因,我認為是得不償失的。要點翻滾無敵ok,但不要就此貪刀。

哨兵技能

哨兵的解鎖就戴兩副盾牌到沼澤區營地繞一繞引一群哥布林丟你,盡量讓他們朝同一方向丟你後就可以解鎖了。哨兵的核心技能在於利用舉盾格擋的架勢,丟盾牌讓敵人暈眩。如果你是雷斧流可以考慮點雷屬性加成。3%的被動補血我覺得還好,點數充裕再點就行。

《米德加德部落/Tribes of Midgard/858820/動作》巨人怎麼打?巨人boss戰打法攻略

第二個巨人

第二個巨人基本上可以壓在第八天完成。以第八天速攻的話,採石場根伐木場可以不用做沒有關係。這一階段你可以試著朝海灘區發展。

以海灘區敵人掉的紗布,跟沼澤區的蛇龍尖刺、夜晚砍森林區花啾樹果實來生第三套諾倫套裝。途中你必須要利用異界生物不會打你的那天晚上來積極收集夜間限定素材才行。

打完兩只巨人的經驗值跟金角獎賞也會比較多,有能力打完兩只的話,就以打兩只巨人再離開吧。

如果你是要解持有10000魂的成就,可以在打完第一巨人後於5~7天有目的地不消耗魂,不斷累積魂到目標再花掉。應該在打贏第二隻巨人前後你手上就會有1萬魂了。

5~8天由於你不斷守城,冥界生物素材應該能讓你做出暗屬性刀。你也可以朝暗黑、雷雙屬性發展,暗雷流的優勢在於守城用雷斧可以輕鬆用相剋雷屬性清掃敵人。

此外海岸區敵人也怕雷、森林的暗精靈怕雷、沼澤區敵人則是怕暗。

這兩套屬性武器基本上就足夠應付你所有常跑區域了。

第三隻巨人我自己比較建議等你解先知後,就比較不會卡防寒套裝。

第三個巨人

打第三個巨人會面臨冬天,以及夜晚攻擊敵人兵力越來越強,一級門可能撐不太過的問題。故5~8天會建議把魂跟資源合成木板、石材、鍛鐵分配給採石場。資源真的很充裕再建造伐木場。以:採石場、伐木場、農場的優先順序來調配物資。

當穩定的原料開始形成後,8~12天主要就會是將快壞掉的門升級成二級,以及升級箭塔,有充裕魂跟資源再升級到二級或三級塔來協助消減攻城壓力。最後去打第三隻。

先知技能

來源:遊俠網

《米德加德部落》巨人怎麼打?巨人boss戰打法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