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大集結》暴嗜龜機制詳解

鳥團的決策很重要。重點來說,鳥大於一切外塔中塔,優勢不打鳥是在對方跟你拉扯的情況下,對方不跟你拉扯,去偷,你不佔著等級人數優勢rush鳥就是蠢。

會處理最後兩分鐘才是勝負手。 龜只是前8分鐘最重要的資源。

龜的重要性是前期給的等級提升壓制,第一波節點是6升7或者7升8,第二波給的機會大機率是9升10

意味著第一波龜團後對面有可能是雙進化技能,第二波是完全有大招,當然對面沒把這個優勢發揮出來瞎打輸閃電鳥,這也是有可能的。

《寶可夢 大集結/Pokemon UNITE/策略塔防》暴嗜龜怎麼打?暴嗜龜機制詳解

龜團你不去打鳥團會吃等級虧,那種11 12級進化+技能的寶可夢打到龜會早早進入強勢期。當然叄龜都被對面拿但是鳥團打得好翻盤的局我也玩了太多,所以龜團要去打,很重要。

但是沒拿到盡量守好下路一塔然後該打野怪打野怪該吃上吃上,等級能彌補起來,團戰時候最多能差2級不得了了。

龜團輸了又不去發育還一直打架的就真的沒救了。另外龜團雖然輸了但是對面被龜打殘血然後人殺叄四個,下路一塔破掉,這也是優勢,至少下波龜團大機率你們就拿下了。

來源:遊俠網

《寶可夢 大集結》暴嗜龜怎麼打?暴嗜龜機制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