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宵宮隊伍搭配方案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蒸發隊

隊伍核心:行秋

陣容:宵宮+行秋+溫蒂+班尼特

推薦理由:很經典的一套火C綁定行秋的陣容,班尼特大招起手,溫蒂EQ銜接,行秋QE後宵宮開E站場輸出。綁定行秋打蒸發傷害很高,而且技能循環很舒服,宵宮E技能結束後開Q下場,行秋溫蒂放技能打出宵宮Q技能被動,之後繼續循環打傷害。唯一的不足是需要綁定行秋。(行秋:我好想分身啊!!!)

(註:適用宵宮的時候總有一種宵宮幫行秋掛水的錯覺,究竟是宵宮打出的蒸發傷害還是行秋打出的蒸發傷害,等宵宮上線後會幫大家做視頻解析的)

融化隊

隊伍核心:甘雨

陣容:宵宮+甘雨+溫蒂+迪奧娜

推薦理由:上雙C可以改善宵宮E技能結束後傷害不足的缺點,在宵宮技能空檔期,甘雨可作為站場主C重擊打輸出,並且甘雨的大招可以持續掛冰,讓宵宮打出高額融化傷害。

萬達國際隊・改

隊伍核心:公子、萬葉

陣容:宵宮+公子+萬葉+班尼特

推薦理由:公子和宵宮可以互補,兩者共同點都是開E能做到輸出最大化,從技能搭配上看也非常契合,宵宮E結束後Q退場,公子開E揮出【達達之一刀】,打出宵宮Q技能的標記傷害,班尼特和萬葉的增傷使得宵宮不打元素反應傷害也很高。在這個隊伍中沒有主C副C一說,兩者都是主要傷害來源。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宵宮隊伍搭配方案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空火《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宵宮隊伍搭配方案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