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殺兇手逃脫進階攻略 劇本殺兇手怎麼圓謊

偽造事件

偽造事件來隱藏自己的支線任務或者殺人過程

舉個例子:我用跟死者有打鬥,我身上大機率會發生的事情,出汗,有血跡,有傷,你可以把你在兇案現場所做的行為導致可能被搜出來的證據轉移到另外一件事情上,比如出汗,可以說成親密接觸,血跡和傷痕可以提前偽造成跟某位玩家或者npc的打鬥 (npc真的很好利用),我見過最絕的是有個玩家被搜身上有跟死者—樣的香味,她直接編造了跟死者親密接觸的謊,所有人都信了~

偽陽光打法

就是假裝坦白,假裝很陽光地老實交代自己動過手但是沒有殺死人,或者去到的時候已經死了,把鍋推給上家或者下家(各玩家動手的時間很精確的劇本慎用,最好別用!)

一般偽陽光打法都可以選擇去認刀,認不是致命傷的動手方式,如果屍體有多處刀傷,或者中毒這種就很好,但是如果屍體就—處刀傷,你過去認刀就很容易被錘。

重寫劇本(只適合某些人)

我—般拿到兇手本最喜歡的就是重寫劇本,跳過自己的時間線和殺人手法,直接我就不知道自己怎麼殺的人,只要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殺的,我就不是兇手。

然後我會選中劇本里的某個npc去以他為主角重新寫一個故事,編造艾特一堆原本沒有的劇情去騷擾其他玩家還原故事。

舉個例子我就試過冒充過一個劇本里不太重要的npc,假裝失憶,以至於其他人有點懷疑我不是本人,我就順水推舟說我不是本人我是那個npc,然後把提前想好的劇情全部說出來,還亂編了一個名字,最後還引導大家投這個不存在的人,最後dm看到我們投凶的名字都懵了。

私聊拉陣營

這個方法有點賤,也只存在可以私聊的劇本局。私聊的時候盡量圍繞這個他去忽悠他,讓他以為自己是主角,也盡量編故事假裝他跟關系多好,情感多深,只是他自己不知道,把他拉到跟自己同一邊的陣營

搜證技巧

能不搜其他人就不搜其他人,因為你的任務是洗脫嫌疑不是找到兇手或者還原故事,所以其他玩家的事情跟你沒一點關系。

你只需要搜你出現的場景,你動手的場景,屍體線索,死者房間(可能藏著各個玩家的動機)

什麼出線解密,深入線索,別傻乎乎地出力幫人找,就算是別人的深入線索也別出力找,萬一這個深入是幫他洗脫罪名的呢?

控場

玩過一定數重劇本的兒2二LA門名職出計個時候你一定要學會控場,不能讓他們舒服地討論。比如劇本里有多個掛掉的人,存在多個兇手,你一定要多去引導討論其他死者,每次她們一討論你殺的那個,你就趕緊揪著其他死者不放

她們推凶,你就聊故事還原,人物關系,支線任務,能聊什麼聊什麼,就是別讓她們去推凶就對了。

收劇本殺投稿

如果你既愛劇本殺,又愛寫作,不妨開始自己的創作之旅。

投稿給奇遇星空,燃燒你的創作之魂,還能賺取豐厚的稿費!投稿入口:https://www.gamersky.com/handbook/202206/1488951.shtml”>點擊這里

來源:劇本殺吧
作者:偵好玩
劇本殺兇手逃脫進階攻略 劇本殺兇手怎麼圓謊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