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霸》新手必看攻略 從入門到精通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真三國無雙霸》新手必看攻略,帶你從入門到精通,新人入坑這款遊戲比較容易,下面就詳細介紹一下。

《真三國無雙霸》新手必看攻略 從入門到精通

①升級攻略


玩家進入遊戲,完成主線和支線任務可以快速提高玩家等級解鎖更多玩法,完成主線任務之後,我們就可以選擇每日任務中的全部任務給完成掉了,可以獲得大量經驗和任務獎勵,遊戲中有固定副本和限定副本,不僅可以獲得豐厚的經驗值,還可以領取到很多的材料和道具哦。並且後期主線和每日任務做完了,大家想提升等級,就只能選擇這一個途徑!

②抽卡攻略

抽卡,我們稱之為「招募」,招募需要用到元寶。單次招募消耗250個元寶,10連則是2250個元寶,能夠節省下250個元寶。點擊招募後,我們就來到一個地圖界面,選擇徵召區域,就有機會的得到武將或是武將碎片。除了元寶抽取外,我們還會用到抽獎券。前期刷一些副本,或是從遊戲內的福利活動可以領取到數量可觀的抽獎券。至於元寶,前期可以考慮用一些低攻的武將刷連擊、斬殺數來提升關卡可以獲得的最大元寶數,所以每一局盡量將斬擊數刷到500+。

③武將推薦攻略

遊戲中的武將根據品質來分的話,一共有卓越、超凡以及傳奇三種,其中傳奇品質最稀有,卓越品質最普通。而武將的品質越高,其基礎屬性以及強度自然越厲害,不過武將的星級提升以及培養也會更難一些

前期的時候,建議優先培養卓越品質的武將,如劉備丶星彩等,將這些武將的強力技能以及蓄力技能解鎖,這樣推進主線以及打副本時就相對輕松不少。武將陣容搭配上,可以選擇【劉備、星彩、關平】,其中主將可以選擇星彩,也可以選擇關平。

到了中期的時候,星彩以及關平如果星級夠高的話,依然可以堅持一段時間,而未突破星級的話就建議考慮【王異、徐晃、張飛】,其中王異是一個超凡品質的武將角色,機動性以及傷害都不錯,徐晃以及張飛則可以發展無雙合擊技。

而在後期的時候可以選擇的武將陣容就比較豐富了,不錯的武將組合有【張遼、張郃、徐晃】【典韋、許褚】【劉備、關羽、張飛】【呂布、貂蟬】等等

④官職攻略

官職升級

前期升級條件簡單時,盡可能升級自己的官職

有面向PVP的等級壓制,有適用全場的屬性提升,還有大把大把的資源可以拿,待官職與戰力都達到足夠級別,再出門割草對線

官職晉升

每晉升一級官職,都可獲取元寶與十連招募券的獎勵,晉升階段也可獲得元寶獎勵,同時還能得到與官職對應的【官職權益】!

12級官職,每級都會賦予小霸王相應的【官職權益】,主要體現在屬性提升和政務收益方面。

以【縣丞】為例,升為【縣丞】後,小霸王的防禦、穿透、暴擊、抗暴屬性會得到提升;

對戰【縣丞】以下官職的玩家時,傷害會增加10%;增加了聯合會演、每周免費元寶的次數;

還能提高【政務】系統的收益!後期達到更高級別的官職,更能解鎖福利商店的商品、升級坐騎槽位!

官職系統

官職系統中共有【亭長】、【主簿】、【縣丞】、【縣令】、【郡丞】、【郡守】、【州牧】、【下卿】、【中卿】、【上卿】、【尚書】、【丞相】12級官職。

除最初兩級官職【亭長】與【主簿】之外,其餘各級官職名下還細分有【伊始】、【清慎】、【善政】、【課最】、【明德】5個階段。

政務系統

【政務】只需要掛機就能領獎勵玩法,提供資源福利

以初始等級【亭長·伊始】為例,每日可獲得92.4元寶的俸祿,還可以得到每分鍾40點的養兵經驗,每分鍾40點稅務產出的銀幣,每次【官職】晉升之後,獲取效率都會有小幅提升,日積月累,即使離線也可在上線後領取收益!

主簿升縣丞

達到【主簿·善政】後,官職系統中便會給出晉升條件:

1、小霸王等級須達到16級。

2、百花需通關至5層。

3、要有3個武將達到15級。

滿足以上三個條件後,右下角的晉升按鈕便會亮起,小霸王們點擊後,便會收到「尋找欽使,接受冊封」的提示。點擊冊封後,欽使會向小霸王提出關於民生治理的問題,選擇的回答將影響晉升之路的走向,不過我覺得,這種問題,憑心去選也很好。回答完欽使的問題,確認晉升就會獲得晉升之路的額外獎勵,如果想走其他晉升之路,小可以通過【重新選擇】來重新回答問題,選擇另外的晉升之路,額外的晉升獎勵也會隨著晉升之路發生變化。

⑤軍團系統

強大軍團不再讓你一人孤身奮戰,軍團活動軍團祭拜可以得到很多獎勵

⑥坐騎戰馬獲取攻略

而戰馬的一個主要獲取途徑就是伯樂相馬,我們在遊戲中想要獲得戰馬,伯樂相馬就是一個重要的獲取途徑,至於如何相馬,我們前往尋找馬廄管家,使用相馬令牌就可以進行隨機鑒定,如果鑒定出4個特質就能直接領取。我們每天有3次普通相馬的機會,而高級相馬則可以進行18次,通過高級相馬我們通過伯樂相馬鑒定,是可以鑒定出有套裝特質的戰馬,而套裝特質的戰馬不僅可以提供屬性加成,還可以提供特定的技能效果。比如,霹靂驚弦套裝可以提供騎乘技能增傷效果。獲得藍色品質以上的戰馬。

除了伯樂相馬之外,我們還可以通過戰馬繁育這個途徑來獲得新的戰馬,具體方法就是,利用自己擁有的馬匹,讓它們繁育培養出下一代。

我們通過戰馬繁育是可以獲得一些品質比較高的特質。而戰馬繁育是有次數限制的,同時有套裝特質的戰馬則不能再繁育了。

⑦武器改造攻略

首先是改造步驟,如果你沒有獲得掉落的裝備,那你就需要去鐵匠鋪強化、改造或是重塑武器了。進入遊戲在操作界面的右側,看見菜單,點擊後選擇【鐵匠鋪】模塊;在鐵匠皮界面內點擊【武器製造】選項;接著選擇你需要改造的武器,消耗一定量的精煉石後,點擊操作頁面右下方的【改造】按鈕即可。

有一些注意事項,需要你提前看好。首先是遊戲中的武器可分為1級、30級、60級、80級以及100級不等,級別越高,當然武器的基本屬性就越強了。所以不要在前期將物資或是時間精力浪費在低等級、低屬性的武器上,因為這些武器增強級別也不會在遊戲內繼承。

其次,改造武器前期需要消耗鍛造石,但是一旦武器等級達到了60級或以上,就需要消耗不等量的三級煉石、二級煉石以及一級煉石了。所以玩家在遊戲的資源副本里,能多刷一點就多刷一點吧。

⑧兵印攻略

所謂兵印,就是一種鐵匠鋪給玩家們提供的加持之力,從鐵匠鋪出品的兵器裝備上這些兵印,就可以使其基礎屬性得到提升,並獲得特殊技能。武器的品質越高,能夠附加的兵印數量也就越多,並且裝備在被替換之後,也不用擔心會有損失,因為兵器刻印是能夠被繼承的。

可以通過集市-每周特惠、征途-名將競武、六州爭霸來獲取不同品質的兵印。從鐵匠鋪左下角的印盒里,存放著小霸王們已經獲得的所有兵印,一些沒打開的兵印則是存放在行囊之中。在開啟之後就可以將其放入印盒,大家可得注意了哦。

兵印系統某種程度上就有點類似寶石系統,給武器鑲嵌寶石,不過非常合理且省錢的是,我這里的「寶石」可以隨時隨地隨心所欲的「扣」下來,不用擔心白花了資源,浪費在退環境的武器中。

⑨獨步先鋒攻略

這是一個單人PVP模式,每天開啟時間從10點到22點,並沒有次數限制。這是一個非常獨特的玩法,需要雙方出戰3名武將進行PK。獲勝的一方可以得到武將碎片與積分獎勵。積分攢到一定數量後,就可以提升段位。每個段位有對應的元寶、招募令、沙場幣獎勵。而賽季末還能得到武將皮膚的特別獎勵。

雖然說是公平競技,但還是有一些的比較強勢的武將,例如趙雲、馬超、張遼、劉備、張郃、周瑜、袁紹、張飛、典韋、龐統、孫尚香、貂蟬、王異、月英、小喬、關羽、呂布等。

戰鬥的時候要學會使用沖刺普攻,疾馳狀態下的第一次攻擊有額外的效果,大部分是能僵直對手,雖然時間很短,但是揪准時機的話,可以釋放一套連招。活用閃避、格擋、受身。察覺到敵人靠近就准備用沖刺普攻、閃避、格擋或者無雙技能。而在被對方連招攻擊的時候,可以按住格擋。被擊倒後按格擋會受身,有時候慢了就起不來。在打完一套連招擊倒對方之後,對面一定會受身想反打,這時候立刻閃避。

⑩戰魂系統

武將可附魂天、地、人三種戰魂,其中天魂增加生命值、攻擊力屬性,地魂提高穿透和防禦屬性,最後人魂增加高級和抗暴屬性。

另外名將戰魂附有額外的專屬屬性,可增加百分比生命、攻擊、固定攻擊力、固定生命值,可隨機獲得1~2個技能效果。橙色專屬戰魂可極大的提升武將的綜合實力,使其產生質變,即使是卓越品質的武將,在橙色專屬戰魂的加持下,足以發揮出傳說級武將的威力。

戰魂進階

戰魂可通過強化、鑲嵌將星石、升階的方法提升強度,戰魂強化需要戰魂經驗,也可以消耗其他戰魂進行強化,強化後獲得基礎屬性的提升。

鑲嵌將星石:每個戰魂都能鑲嵌將星石,品質越高可鑲嵌越多,天、地、人三種戰魂分別最

高可鑲嵌3顆。將星石分為雲垂石、地載石、虎翼石、蛇蟠石、龍飛石和天覆石。能提升戰魂的攻擊力、生命值、防禦力、穿透、暴擊、抗暴、PVP增傷免傷。將星石等級越高,屬性加成就越高。

戰魂升階:需要先將戰魂強化到一定等級,另外需要消耗相同種類、品質的該武將戰魂。條件可說是非常苛刻,升階所獲得的收益也是相當的高,可增加大量的基礎屬性,還能升級專屬戰魂技能等級。

戰魂獲取戰魂主要獲取方式有三種,其一,戰魂祈召,需要消耗祈魂決,有41%機率召到綠色戰魂,13%的機率召到藍色戰魂,5%的機率召到紫色戰魂,1.5%的機率召到橙色戰魂。

其二,觀星·四象,需要消耗觀星卷,每次觀星可隨機獲得戰魂碎片、將星石、強化石、橙色兵印禮包、戰魂經驗、銀幣和星官圖·絕版。其中星官圖·絕版最為珍貴和稀有,可在四象商店中兌換頂級橙色戰魂。

其三,軍師商店。只要花費指定數量的【詩箋·求賢書】,就能在軍事商店中購買專屬戰魂,絕對指哪打哪,精準狙擊,讓你的實力穩步上升。

每次進行觀星都能疊加1點運勢,運勢越高獲得稀有道具的機率就越高,運勢疊滿60後,必得稀有道具,每日觀星上限次數85次。每周觀星次數達100,200,300,400,500次時,可獲取階段性獎勵,囊括觀星卷、兵勢·武略、銀幣、戰魂經驗、橙色戰魂碎片等。

每月觀星次數達30次,60次,90次,120次,150次,450次時,可獲取階段性獎勵,最高可領取隨機紅色品質戰魂。

戰魂系統也是讓變得更強的長線提升的存在。使用戰魂經驗或消耗其他戰魂,可以對戰魂的基礎屬性進行強化提升。假如你手中的是名將戰魂,當強化到一定等級後,還可以消耗一定數量的同品質戰魂精魄進行進階。進階後的戰魂基礎屬性提升幅度非常大,橙色和紅色品質的專屬戰魂甚至是百分比提升專屬技能的強度。

呂布、諸葛亮、周瑜、郭嘉這四位武將,他們額外附加了一種很不得了的星魂。這東西除了增加生命值、攻擊力屬性之外,還能提升絕對防禦、絕對傷害等強力屬性。

武宴摘星通關玩法

一、規則:

玩法採用排位挑戰規則,小霸王們可以挑戰與自身排名相接近的玩家,挑戰獲勝則排名與對方對調,若對手排名低於自身,則排名不變,挑戰失敗,雙方排名不變。

二、玩法

武宴摘星戰鬥階段使用半自動戰鬥機制,即上場武將的移動、攻擊和釋放技能都為自動模式,玩家可以根據占據選擇是否手動釋放「無雙技」。戰鬥過程中,挑戰方沒能在規定時間取勝,則挑戰失敗。小霸王們每日擁有10次免費挑戰的機會,次日凌晨5點刷新。

三、段位獎勵及榮譽稱號

在進行武宴摘星挑戰時每場次都會獲得相對應的積分,每積累一定積分數可晉升段位,段位從低到高依次為:偏將軍、衛將軍、飛將軍、大司馬、漢中王,所對應需要的積分依次為:0,2000,10000,15000,20000。每個段位獲得的獎勵都不同,漢中王可獲得300元寶、800銅雀幣和漢中王稱號。

武宴摘星每日21點會進行排名結算,所有名次都有獎勵,其中前三名獎勵最為豐厚,第一名獎勵200銅雀幣、100橙色戰魂碎片和無雙武聖榮耀稱號。

四、實戰玩法詳解

可選用三位武將組合進行武宴摘星挑戰,挑戰的組合即為防守組合,所以建議小霸王們盡管選出三位階段最強的武將。確定武將組合後,系統會統計戰力評分,小霸王們可根據評分,衡量選擇合適的對手。

挑戰方評分遠低於防守方,意味著挑戰難度過大,不建議強行挑戰。挑戰方評分遠高於防守方,系統會給出可秒殺的標識,對該目標進行挑戰,就可以跳過戰鬥畫面,直接獲勝。當雙方評分接近,才會正常進入戰鬥畫面,挑戰方可選擇手動釋放無雙技,影響戰局。

作為玩家唯一影響戰局的手段,無雙技釋放的時機一定要恰到好處,這樣更能增加獲勝幾率。由於武將的移動是自動進行,所以在釋放非指向性或范圍無雙技,如許褚、太史慈的無雙技時,需要等待敵方進入僵直狀態,確保最大限度提升技能命中率和傷害。

點擊查看動圖在釋放會造成自我定身的范圍傷害無雙技,如貂蟬、劉備的無雙技時,切記要盡量打到敵方全部戰將,獲得最大傷害的收益。

裝備

真三國無雙霸裝備選擇強化攻略,裝備有哪些可以選擇,本次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關於裝備的推薦,不同武將如何選擇自己的裝備,裝備的獲取方式又有哪些,不知道的朋友趕快來看看吧。

很多遊戲都需要有良好的裝備才能制敵,在上測中,裝備附帶屬性,還有機動型和防禦型就是一種側重攻擊,一種側重防禦,配合技能還可以發動特殊攻擊,在這次測試中,將裝備的屬性移除了,看起來是削弱,其實是增強了遊戲的整體平衡性,因為有些屬性確實過於逆天就拿吸血和灼燒效果來說,你的對手的武器具有這種效果,你的武器卻沒有,那結局便是被碾壓的局面,人家邊回血邊灼燒你,那真的打不過這次調整以後,更加考驗玩家的操作性,這是技術流主公的福音,過劇情模式,憑借精良的武器,可以很快的通關。可以很明顯看到兩把武器的評分,這個也是提升戰力的手段,一些關卡,主公們要是不滿足通關最低戰力,那就無法有效通關,裝備很重要

來源:TapTap
作者:明月樓飛少《真三國無雙霸》新手必看攻略 從入門到精通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