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火地獄》小隊長溝通心得

1. 小隊內請務必攜帶支援兵support。及時補充盡可能多的大據點是取勝的關鍵性因素之一。優秀的隊長們應該不停的帶領支援兵去建立更多的據點。

這些事情不可能只讓指揮官一個人幹,空投的物資緩慢而且很容易被敵人發現,最有效率且隱秘的做法就是小隊長帶支援兵建立GR。合格的防守應該至少擁有4個防守據點。幾個隊長各自帶人去建立,很快就能完成。

這里提一個小技巧,雖然支援兵的物資CD為5分鐘,但是立馬換個人當支援兵可以馬上丟第二箱。建立紅區GR時可以採取該方法,2分鐘就能建立一個隱蔽的GR。

《集火地獄/Hell Let Loose/686810/動作》小隊長溝通心得

2. 小隊長請經常性的看地圖。地圖上標志的重要信息可以自發的前去處理,而不是等指揮官下命令了才前往。目前很多路人對局中出現的情況就是大家都一窩蜂的去進攻,沒人防守。

隊長則需要及時判斷情況,回來防守補位。隊長掌握的哨站是把隊員拉回來的最有效方法。絕大多數的翻盤都發生在優勢一方去進攻導致防守不足而丟點。而小隊長要去預判局勢,並及時主動處理。

3. 多和友軍進行溝通協商。這終究是團隊遊戲,一個小隊沒法做到所有事情。和別的小隊合作,相互掩護。呼叫坦克支援,派遣工兵維修坦克,呼叫炮擊等等。

請注意,務必為小隊員標記炮擊的位置,減少友傷。 其次,炮彈30秒落地,呼叫停炮後請等待30秒後再前進。

來源:遊俠網

《集火地獄》小隊長怎麼溝通?小隊長溝通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