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2021泳裝活動泳裝夏令營開啟

一、HF3上映紀念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Ⅲ.spring song上映紀念活動

預計活動時間:8.12-9.11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HF第三章都已經完結了一年了,不過很可惜國內這邊沒有絲毫要引進的消息和可可能性,看來引進的機率不大,或者說沒有了,這活動肯定不會按時開啟,看官方是否會直接走線上引入的模式吧。

《FateGo》2021泳裝活動泳裝夏令營開啟

活動本身涉及到的4張HF第三章的限定概念禮裝。

魔力棱鏡兌換商店追加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Saber)的簡易靈衣開放權風王結界

魔術禮裝2004年的碎片獲得關卡限時復刻,該關卡的開放權將加入稀有魔力棱鏡兌換商店

帕爾瓦蒂體驗任務限時復刻,該關卡的開放權將加入稀有魔力棱鏡兌換商店

同時更新斯忒諾和優瑞艾莉模組,國服早在元旦已經更新了。

二、泳裝活動2021

從者·夏令營!主題活動

活動時間:8.17-9.7

國服不按照套路出牌,周年慶開得比較早,所以導致今年的泳裝活動要等很久,距離現在至少還要等上十天左右,也就是說國服要經歷長達10天的長草期。

泳裝活動一口氣持續接近三周左右的時間,也是一個超大型持續時間很長的活動。國服應該還會繼續對標日服的時間,提前開啟活動的可能性不大,這段期間安心的趁著QP本消耗AP減半瘋狂刷一下吧,將來有的是要用的到QP的地方。

《FateGo》2021泳裝活動泳裝夏令營開啟

泳裝活動本身很有特色,也不算是復雜,劇情有趣的同時還放飛了關於徐福的衛星,且涉及到的新從者強度和立繪還有廚力表現都非常的給力,從這個階段開始追加的綠卡從者,也算是回歸到了正常強度了,而藍卡從者也沒有受到術呆的影響而瘋狂下毒,看看手頭還有多少預算夠這次泳裝活動的卡池吧。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8月有什麼活動 2021泳裝活動泳裝夏令營開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