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水月語音一覽 2021夏活新干員水月語音大全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CV:村瀨步

一、交談語音

1.【任命助理】

凱爾希醫生跟我說過,如果博士選擇把我安置在身邊,那麼就意味著博士決定要保護我。但看樣子,博士也還不太明白是什麼意思?不過我感覺得出來,她有她這麼說的把握。

2.【問候】

想我了沒有,博士?

3.【交談】

交談1

美食、漫畫、遊戲,以及創造了它們的人們,都是散落在星空下的詩篇。而我的旅途就是品遍它們——還有處理掉可能對這一切造成妨害的東西。

交談2

啊,博士,你來得正好,快嘗嘗看,我這採用了最能保留食材營養和生命力的獨家秘訣做出來的特色刺身料理!

交談3

這個嗎?是東國早些年的經典遊戲哦,雖說現在已經不太流行了。博士要試試看嗎?來,操縱那個黃色的嘴去吃東西就行。不過在吸收到足夠的營養、獲得足夠的力量之前,都只會被別人當作獵物呢。

4.【晉升後交談】

晉升後交談1

正義感?博士誤會啦。我自己對壞人其實是無所謂的,但出於種種理由大家往往不能把壞人怎麼樣吧?這種時候如果能讓壞人消失……也不會有人感到困擾,只會覺得鬆了口氣吧?(提升至精英階段1以查看)

晉升後交談2

雖然還是不太明白博士講的道理,但是總之,只處理掉博士認證過是壞人的傢伙就沒問題了吧?因為博士是好人呀。如果博士其實是壞人的話?不要吧,那我會很困擾啊。我,總不能…..(提升至精英階段2以查看)

5.【信賴提升後交談】

信賴提升後交談1

有時會感到艦船內好像有什麼……熟悉的,又有些陌生……親切,又好像充滿敵意的氣息。博士,我有些不安…..(提升信賴至40%以查看)

信賴提升後交談2

博士覺得,把別人的生命掌握在自己手中時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如果換作我的話會感到很溫暖,甚至忍不住為此有些顫抖……嗯?我是指博士在作為指揮官,握持著大家生命線時的感想。(提升信賴至100%以查看)

信賴提升後交談3

我有時候會想,既然是我們吃下去的食物和汲取的營養造就了我們,那麼如果我們吃下了同樣的東西,做著同樣的事情,我們就會漸漸變得一樣嗎?博士,我們……能嗎?(提升信賴至200%以查看)

6.【閒置】

是該休息一下啦,博士。來來,睡這邊,我去拿毯子。

二、界面語音

1.【干員報到】

啊,博士你好,凱爾希醫生說從今天開始我就正式納入博士的指揮啦!雖然可惜依舊不能算正式干員的樣子,不過只要是博士找我幫忙,我一定會盡力的。

2.【觀看作戰記錄】

要吸收和消化掉這些對吧,我會努力的。

3.【精英化晉升】

精英化晉升1

我被認可了?之後是不是就可以跟博士去更多不同的地方解決壞人?(提升至精英階段1以查看)

精英化晉升2

曾經也是一個下著雨的日子,我得到了一些預想之外的、改變了我的饋贈,但那個人並沒有教我該怎麼面對將來的事。博士,如果是你的話會親自指導我嗎?(提升至精英階段2以查看)

4.【進駐設施】

我來給大家做點好吃的放鬆下吧?

5.【戳一下】

嗯?怎麼啦?

6.【信賴觸摸】

啊嚏!唔……怎麼有一種想法被人看穿了的感覺……

三、戰鬥語音

1.編入隊伍

不要暴露在大家面前比較好,哪怕是隊友?嗯,我聽博士的。

2.任命隊長

我會暗中保護好博士的,還有參與作戰的大家。

3.行動出發

本次作戰的部署計劃和隱秘任務……嗯,確認無誤。

4.行動開始

敵人嗎,看上去還不賴嘛。

5.選中干員

博士的指示就是我的道標。

隨時都可以上哦。

6.部署

博士總能幫我找到自己的位置呢。

放心大膽地布置戰術吧。

7.作戰中

小菜一碟。

多謝款待。

你什麼時候產生了這些附肢只是幻象的錯覺?

總得有人,也總會有人來處理掉惡徒呢。

8.4星結束行動

真是難啃的骨頭,我需要花點時間消化這次的作戰呢。

9.3星結束行動

這下壞人的數量又減少了呢,都是多虧了博士!

10.非3星結束行動

嗯?博士怎麼放跑了幾個壞人?我去替博士收拾一下吧。

11.行動失敗

如果是要掩護大家撤離的話我還有辦法……不,光是救人的話是不夠的,只有在這里把壞人全都……

《明日方舟》水月語音一覽 2021夏活新干員水月語音大全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水月語音一覽 2021夏活新干員水月語音大全_am 6687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