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聖遺物詞條獲取指南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有效副詞條:通常指大攻擊/暴擊/暴傷,根據你自身需要也可以是元素精通/充能/生命/防禦。

第一條:除了花羽,其它聖遺物只要3個基礎詞條中有1種有效,就把他拉到+4,出第二個有效副詞條的代價平均不超過10萬摩拉(0.2天體力)。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聖遺物詞條獲取指南

第二條:所有聖遺物,只要4個基礎詞條中有2種有效,建議拉到20,該聖遺物達到35分的成本在50萬摩拉左右(1天體力),達到40分的成本是70或170萬摩拉,達到45分的成本是350萬摩拉。

第三條:對於攻擊沙,暴擊頭,指定套元素杯(火套火盃)這類稀有聖遺物,哪怕只有一種有效副詞條也看情況往上拉,歪了再扔也虧不了多少,達到26分的成本是123~230萬。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聖遺物詞條怎麼刷?聖遺物詞條獲取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