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S5.5賽季骰子使用心得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5.5賽季骰子使用心得

1費沒做。2費做了幾張熱門卡的策略,345費全做了。

左邊是追三的目標,右邊是使用骰子的對象。差代表效率低一半。非常差代表效率低2/3。只給出了每個目標最優的骰子使用對象,同一格內多個棋子效率均等。

畢竟這賽季骰子基本只有4階段以後大機率5階段才會出現(保底或者x-2),基本不會考慮用來追1費卡,而且這賽季目前也基本沒有1費賭狗陣容。

幾點個人心得:

1.武器的最優選擇是凱南,這是追2、3星武器比較常用的一個選擇。

2.小炮凱南,瑞雯豹女,亞索都不適合用骰子,x-2慎重選擇骰子

3.如果要找5費卡,8級給骰子的話,即使是最高幾率對象,也只有5%❌5 大約0.25的幾率出一張5費卡,也就是說一個骰子約等於1/4個妮蔻倒扣5塊錢,強烈建議如果不能上9的話不要給5費卡用骰子。(歐皇可以無視此條。)

4.綜上,骰子主要是用來幫助你找2星4費主C然後拉9,或者4費主C追3用的。

5.身上裝有轉職的卡使用骰子會連轉職的羈絆也一起計算進去,一般來說都會降低效率

6.亞索是表內3費以上唯一非常差的骰子目標,也就是說任何和亞索有相同羈絆的卡,比如盲僧,你對ta給骰子,3費池里都有至少3張卡(盲僧,豹女,亞索)

來源:bilibili
作者:追隨之風丷《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5.5賽季骰子使用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