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早柚聖遺物武器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1、前期選擇勇士/行者2件套+學士/流放2件套,早柚大招治療量是吃攻擊力加成的,所以裝備增加高攻擊力可以加快大招能量滿的速度,加快大招的釋放。

主詞條:充能沙漏、攻擊杯、治療頭/攻擊頭,副詞條:攻擊力>元素充能>元素精通。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早柚聖遺物武器推薦

2、中後期少女四件套為治療效果最佳的,主詞條:充能沙漏、攻擊杯、攻擊頭,風四件套脫手大招可給怪物減40%抗性,偏向輔助增傷,主詞條:充能沙漏、攻擊杯、治療頭/攻擊頭,副詞條:元素充能>攻擊力>元素精通。

3、如果想把早柚當作副C可以選擇充能四件套,出場扔個EQ就可以切人了。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早柚武器選哪些?早柚聖遺物武器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