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生命果實出現條件

泰拉瑞亞生命果實在哪找?在遊戲中想要永久提升自己的生命上限,就需要食用生命果,有許多玩家還不知道生命果的位置和出現條件,下面就給大家分享一下泰拉瑞亞生命果實出現條件吧。

《泰拉瑞亞(Terraria)》生命果實出現條件

泰拉瑞亞生命果實出現條件

生命果是困難模式下的一種生長在地下叢林的叢林草上的植物。

生命果會不斷地在地下叢林生長,也就是說人造地下叢林生物群落也能生長生命果。

它的出現條件是必須要打敗至少一個機械 Boss,它才會開始生長。

《泰拉瑞亞(Terraria)》生命果實出現條件

一旦使用它,玩家將會永久增加5點生命值,且使得玩家生命值中的一個紅色的心變成金色。

提升到最大的 500 點生命值上限需要 20 個生命果,屆時玩家所有的心都會變成金色。

像其他植物一樣,生命果可以用任何武器或工具來採集,不是必須得用鎬才能採集,任何種類的攻擊都可以採集它們。

生命果在金屬探測器中有著最高的優先級,在生命值已達上限後,若仍有生命果在探測區域內出現,會蓋過其他任何物品,進而增大探測其他礦物或寶物的難度。

來源:遊俠網

《泰拉瑞亞(Terraria)》生命果實在哪找 生命果實出現條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