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市民4》快速賺錢方法分享

賺錢方法

1、木匠屬於投入小回報高,適合開荒使用。

2、畫畫投入看似小收益高,其實需要心情BUFF初期並不能保證收益,並且花時間太長。

3、直播跟畫畫比較類似,但前戲更長,不贏幾次第一名很難提高粉絲數,而且最主要的是科技達人遊戲路線選定,想玩別的職業都不行。

4、開店賣小提琴不需要什麼技能,只要有本錢,買了第一把琴賣出去,100%的利潤就是賺1W5,可以先賣便宜的東西最後一步步湊錢買到小提琴,也是一條不錯的路線。

《模擬市民4》快速賺錢方法分享

5、賣神仙菜,開局加入科學家職業,空餘期間在家種花釣魚外加練習米其林烹飪。

6、種植目標就是蘭花(百合+金魚草嫁接)和石榴(蘋果+櫻桃嫁接) ,得到這2種植物以後互相嫁接得到死亡花。

7、釣魚得到神仙魚(神仙魚說一下,它的釣魚點到處都有,可以用孔雀魚當魚餌,不用也可以釣起來)。

來源:遊俠網

《模擬市民4》怎麼賺錢快?快速賺錢方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