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0版機關棋譚三四關機關擺放建議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第三關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2.0版機關棋譚三四關機關擺放建議

只用中間的,主要靠凍結(這關沒水增強,但還是用,我之前用融化打不過),人物我是帶砂糖,其他風也可以,兩個風塔向中間打,水冰錯開放,在拐角路口各放一冰(冰有增強),靈秒簽不用點加距離的,其他人物可帶水冰加反應。

第四關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2.0版機關棋譚三四關機關擺放建議

只用下面的,套路與前一關類似,帶的人也相同,因為這次水塔可增強了,感覺比上一關容易許多,注意風塔同樣往中間打。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AlfredoXIANG《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2.0版機關棋譚三四關機關擺放建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