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風火隊陣容推薦玩

一、陣容角色

風笑天+火舞+馬紅俊/焱+柳二龍+寧蓉蓉/白沉香+奧斯卡/寧風致/鬼魅。

二、魂環搭配


風笑天:2221。

火舞:1222,火舞PVP對局第二魂技必須帶魔蛛,加持大量速度,快速打出控制,是目前的t0級別的控制魂師。

馬紅俊:1111,第二魂技是必帶猛獸的,涅槃效果是很好的反打手段。給對方上灼燒是很好的人物。

焱:1111,帶來大量減傷和傷害加成,並保護隊友,讓隊友可以抵抗大量群傷,並給敵方附加灼燒。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風火隊陣容推薦玩

柳二龍:1112,柳二龍自身魂技帶來的超強後期對局,決定的對面會集中火力來擊殺她,可以讓風笑天進行迅速輸出。

寧蓉蓉:2212,極強的輔助,第二魂環帶了的各個類型魂師的加成非常可觀,拉行動條也是非常厲害的。

白沉香:1121,只有這一套魂環搭配,任何隊伍都這樣帶,不建議帶別的魂環。

奧斯卡:1112,因為主c是風笑天在速度足夠高是可以免疫控制並增加大量傷害,所以第四魂技選擇急速腸收益更高。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風火隊陣容推薦玩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3D 魂師對決》風火隊陣容推薦 風火隊怎麼玩_a6709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