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傳說》裝備進化機制介紹

裝備的進化是在不變更裝備本身的品種的情況下消耗金幣來獲得更高星級的裝備的系統,可以提高屬性增加和刷新副屬性。

消耗

1星裝備進化至2星需要消耗10000金幣

2星裝備進化至3星需要消耗40000金幣

3星裝備進化至4星需要消耗110000金幣

4星裝備進化至5星需要消耗230000金幣

品質

白色裝備最低為1星

白色裝備最高為進化到3星

藍色裝備最低為2星

藍色裝備最高為進化到4星

橙色裝備最低為3星

橙色裝備最高為進化到5星

黃色裝備最低為4星

黃色裝備最高為進化到5星

綠色裝備不可進化

綠色裝備最少為5星

技巧

每次升星時,都會重新隨機裝備本身的屬性,並且隨機屬性的下限為裝備升星前的屬性

可以利用這個技巧大量升級4星時屬性非常棒的裝備,來獲得5星隨機屬性較高的裝備

裝備4星升級5星時會固定獲得一條突破屬性,突破屬性是隨著裝備品種而決定的,5次突破時激活,額外獲得一定的屬性

決定一個裝備強不強,取決於他5星的屬性,可以去圖鑒查看對應的裝備5星時的屬性來決定是否進化

建議進化的飾品

要塞戒指:容易獲得,並且擁有整個遊戲數一數二的韌性,是前後期都非常強力的坦克飾品。

神槍手護耳環:容易獲得,並且滿破後擁有10%暴擊率和12%的隨機攻擊力,屬於國服面板最高的攻擊飾品。

黃金懷表:容易獲得,自帶10%CD是CD最高的飾品,並且本身的防禦屬性優秀,攻擊不分屬性也讓它的通用性提高了很多。

貪婪耳環:最大的優點就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容易獲得,獲得難度比上面幾個還低,屬性也不錯,攻防血都有

海洋耳環:本身屬性優秀的前提之下,擁有滿破最高的回血值加成,奶媽的畢業飾品,由於其品質較高,獲得難度較大。

黑色王冠戒指:防禦力不亞於要塞戒指的前提下,還附帶CD屬性,算是要塞戒指的升級版,缺點也是由於品質較高,獲得難度較大。

來源:遊俠網

《守望傳說 Guardian Tales 坎公騎冠劍 坎特伯雷公主與騎士喚醒冠軍之劍的奇幻冒險》裝備怎麼進化 裝備進化機制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