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克隆模式強力英雄推薦

一、阿克尚

阿克尚是全新的一個中單射手,有位移,有隱身,有爆發,還能夠復活隊友,這就是他的核心玩法。

5個阿克尚可以不停的位移,看得讓人眼花繚亂,有自保能力還有切入,阿克尚就不害怕刺客類英雄,其次最核心的就是阿克尚的復活機制。


當阿克尚給目標標上標記之後,目標殺死了隊友,那麼只要阿克尚把這個目標帶有標記的目標殺死,那麼隊友就可以在泉水里直接復活。

這只是阿克薩的一個小技能,那麼假設是10個阿克尚混戰,那畫面簡直不敢想,也許打到最後就只死了一個阿克尚,可能越打人越多,無限復合流也被稱之為膀胱流。

《英雄聯盟手遊》克隆模式強力英雄推薦

二、炸彈人

炸彈人在這一次的夏季聯賽中也是相當的受歡迎,主要是他對塔的掌控力實在是太強了,血量一旦低到了斬殺血線,一個炸彈過去直接帶走。

所以如果是有5個炸彈人的陣容,線上很恐怖的,5個炸彈人扔炸彈又有哪些英雄能遭受的住呢?而且一旦讓這些炸彈人們碰到防禦塔,那麼防禦塔的血線就開始宣布告急了。

《英雄聯盟手遊》克隆模式強力英雄推薦

三、死歌

死歌就比較簡單無腦了,首先這個英雄就不怕死,其次他的大招如果隊友配合默契的話,每個人都在同一時間內按了大招,那麼5個大招打在英雄的身上,除非對手是些肉,普通的英雄都遭受不了5個死歌的大招傷害。

因此死歌在克隆模式中的娛樂性也很不錯,但難就難在,隊友不配合,導致大招不湊到一起,就產生不了爆炸的傷害。

《英雄聯盟手遊》克隆模式強力英雄推薦

四、克隆開放時間

克隆模式將在2021年8月13日上線,玩家快來體驗五層重影的樂趣吧。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克隆什麼英雄強2021 克隆模式強力英雄推薦_am 67195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