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復仇》匹配不到人解決辦法

這類問題的話,一般是匹配到比較遠的伺服器美服、歐服、澳服,容易出現。

本次測試並不是bate測試,只有一部分玩家獲取到測試資格,遊戲區服較多,因此伺服器內的玩家比較分散。

遊戲的時候推薦使用全球服、日本、新加坡區服加速以後,會有更好的匹配以及遊玩體驗。

本次開放了兩個遊戲模式,pve(戰役)和pve(玩家對戰),目前看pve(快速匹配玩家數量會更多),pvp相對少一點。

《喋血復仇/Back 4 Blood/924970/多人動作》匹配不到人解決辦法

pve(戰役)主要是玩家和伺服器交互:主要看伺服器位置在哪里 (相對穩定一點)pve(玩家對戰)是玩家和玩家交互:主要看主機玩家和自己與主機玩家的網絡情況。

目前測試期間較多的是加入PVE(戰役模式),匹配速度快,推薦優先選擇。

另外如果較難匹配到人以及組隊問題,建議檢查下面兩個地方:

1、開啟跨平臺匹配。

2、遊戲玩法內:團隊邀請接收設置為「任何人」。

來源:遊俠網

《喋血復仇》匹配不到人怎麼辦?匹配不到人解決辦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