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無間》匕首浮空連招打法

升龍高傷害連招 左右平A/閃步後蓄力+升龍+跳A(2下)+落地跳A兩下+下劈。

左鍵蓄力(浮空)+跳A(2下)+落地跳A兩下+下劈。

右鍵蓄力+平A+升龍+跳A(2下)+落地跳A兩下+下劈。

因為有熱修正檔修改了匕首的硬直,而且後續或許還會有改動,這些連招起手可能在以後不能穩定讓敵人浮空。

但是我們都是圍繞讓敵人浮空打出兩次跳A一次下劈的傷害來連招,也就是在欺騙敵人的時候,盡量選擇以讓對手浮空的形式反擊,比如騙振動,蓄力C轉升龍。

《永劫無間/NARAKA:BLADEPOINT//1203220/多人》匕首浮空連招打法

需要注意的時候匕首的升龍同樣帶有位移,在本身基礎上你選擇升龍起手也可以在遠距離配合閃步蓄力,閃步蓄力趕路,操作用升龍起手達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如果是金甲滿血敵人(2250血量) 金刀攻擊(160%傷害加成) 雙方無魂玉。

基本上就是圍繞敵人浮空後 的跳A+落地跳A+下劈選擇的。

那麼穩定能讓敵人浮空的前提是平A命中以及閃避後蓄力命中。

來源:遊俠網

《永劫無間》匕首浮空連招怎麼打?匕首浮空連招打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