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s5.5秘騎天使玩法分享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一覽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5.5秘騎天使玩法分享

天使,錘石,泰坦,拉克絲,葛溫,芮爾,蓋倫,加里奧。

裝備選擇

天使:羊刀,復活甲,正義之手。

蓋倫:龍牙,反甲。

葛溫:藍buff,科技槍。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5.5秘騎天使玩法分享

陣容玩法

前期湊出3光明3神盾這套強勢羈絆基本打工,烏迪爾先帶天使裝備,刀妹帶肉裝坦度十足非常能抗傷害。也可以用3聖光2騎士2游俠維魯斯帶天使裝備打工,前期一定要過渡好,保證有充足的血量才能上8找天使。

2階段不搜卡,3階段根據質量可以在3-2拉6D波質量,正常情況打完狼哥4-1拉7。

7人口血量健康質量還行一般不搜卡,4階段選秀完拉8人口開始找天使和其他體系棋子。

如果D不出天使,可以先用大頭,大眼或者武器帶天使裝備打工,存點錢慢慢找天使。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5.5秘騎天使怎麼玩?s5.5秘騎天使玩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