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 生存進化》孵蛋器獲得方法介紹

孵蛋器是遊戲創世紀2DLC中的特殊物品,可以在89級的時候在印痕中解鎖這個機器。

《方舟 生存進化/ARK: Survival Evolved/346110》孵蛋器獲得方法介紹

製作材料

金屬錠——500

聚合物——350

水晶——200

水泥——100

電路板——250

《方舟 生存進化/ARK: Survival Evolved/346110》孵蛋器獲得方法介紹

功能介紹

孵化器可以在保持蛋的溫度,同時在里面孵化它們。玩家可針對孵化器內的任何蛋進行溫度調整。

當我們走在它前面並近距離觀察蛋將顯示顏色區域和級別。

蛋下方的條形代表孵化百分比及其健康狀況,顏色範圍從藍色(非常健康)到橙色(非常不健康)。如果嘗試孵化蛋,必須小心,因為當沒有電或沒有處於最佳溫度時,如果放置時間過長,蛋可能會在此過程中腐壞。

達到 100% 後,需要手動從孵化器的庫存中釋放新生兒,新生兒將出現在孵化器的前面。

孵化器還可以縮短孵化時間。最大提升為 20%,如果將設備設置為保持雞蛋的最佳溫度則可以達到該值。

斷電時只要外部溫度不太極端,即使沒有能量孵化器仍然會孵化蛋。在未通電時孵化不會有孵化速度獎勵或顯示後代的統計數據。

來源:遊俠網

《方舟 生存進化/ARK: Survival Evolved/346110/多人》孵蛋器怎麼解鎖?孵蛋器獲得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