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神里永凍隊輸出手法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莫甘神溫,溫迪q,莫娜qe,甘雨e凍住再q,神里閃qe,先q後e是因為閃了之後直接吃18%冰傷加成,e只加成重擊,帶的霧切所以先q把被動吃兩層在e,然後開始a重。

帶行秋上水穩定,完美適配神里的4a閃重循環,同時行秋自己傷害就很高。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神里永凍隊輸出手法

單純用溫蒂擴散減抗有點墨跡,直接把這一步省了,傷害也夠。一般輸出手法就是行秋開q,神里閃e接q,然後開始4a閃重,有e放e,有q放q,打著打著就滿星了。

因為莫娜的e在1.4.5段傷害上水,中間有空檔在掛冰充足的情況下也會中斷凍結狀態,然後第4段傷害出來泡影就破了。

而神里通過普攻卡肉可以把凍結狀態續到第4段掛水,使得泡影在第5段掛水後過2秒才會破,能多出幾秒增傷時間覆蓋神里大招。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神里永凍隊怎麼打?神里永凍隊輸出手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