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暗逐螢光卡池介紹

一、暗逐螢光卡池介紹

《天地劫》暗逐螢光卡池介紹

她是生於幽垠的嬌花,是淬了毒的利刃;她是沒有軀殼的半魂,是為世不容的異端。她們孑然一身,掙脫塵世的旋渦,反抗宿命的枷鎖,邂逅臻至的美好。

開啟時間:8月18日10:00-8月31日23:59

限定召喚暗逐螢光開啟,絕品英靈黎幽&絕品英靈宇韶容召喚機率提升

本次限定召喚包含全新「時之砂」機制,消耗「時之砂」可對本活動中兩名UP限定英靈的「形外三魂」進行相互轉換,詳情請見下文說明。

您在本活動中召喚出UP英靈前,若該UP英靈已經6星(或擁有可以升滿六星的形外三魂),則在本活動中您每召喚出1次該UP英靈,都可以額外獲得一枚「時之砂」道具。消耗「時之砂」與一名UP英靈的「形外三魂」,可轉換為另一名UP英靈的「形外三魂」。除了可以對召喚內限定英靈進行相互轉換外,消耗「時之砂」也可兌換為商坊貨幣「星之彩」。

例如:如您已擁有6星絕品英靈黎幽(或5星黎幽及黎幽「形外三魂」*180),在「暗逐螢光」限時復刻召喚中獲得黎幽「形外三魂」*60,此時,您將額外獲得道具「時之砂」*1。消耗黎幽「形外三魂」*60+「時之砂」*1,即可轉換為另一UP英靈宇韶容「形外三魂」*60,此轉換僅可進行一次。同理,消耗宇韶容「形外三魂」及「時之砂」可進行一次黎幽「形外三魂」轉換。

二、角色介紹

英靈介紹:黎幽

屬相職業:暗系咒師

《天地劫》暗逐螢光卡池介紹

英靈天賦:與攜帶「有害狀態」角色作戰時,「對戰中」法攻、法防提高8%/10%/12%/15%。行動結束時,對3/3/3/3格範圍內隨機3/4/4/4個敵方角色施加1/1/1/2個隨機「有害狀態」。

特色絕學:「牽影追行」、「荊刺蓮華」、「銷骨鞭罰」

戰陣:上陣黎幽和至少2位「暗」屬性英靈時,激活戰陣。所有我方上陣角色物攻、物防、法攻、法防提高15%,攻擊攜帶3個及以上「有害狀態」的目標時,傷害提高15%。

英靈定位:黎幽是一名強力的控制型咒師,通過天賦和絕學可以對身周數格範圍製造大量的「有害狀態」。同時她在與攜帶「有害狀態」的角色對戰時,法攻和法防的會大幅提升,進一步提升自己的傷害能力。

(更多英靈絕學介紹可前往遊戲內「資訊」查看)

英靈介紹:宇韶容

屬相職業:光系鐵衛

《天地劫》暗逐螢光卡池介紹

英靈天賦:提高周圍2格範圍內所有友方的法防,自身氣血越高,數值越高,最多提高15%/18%/21%/25%。自身法防的20%/23%/26%/30%額外附加到物攻上。

特色絕學:「長生斬」、「生燁」、「無相氣旋斬」

英靈定位:團隊輔助向鐵衛,通過天賦提升團隊的法防,同時絕學效果為友方驅散有害狀態,將自身法防百分比附加到物攻上也保證了其具有一定的輸出能力,但需要依靠絕學與祝由職業維持自身氣血值。雖然身為光屬相英靈不受其他屬相剋制,但由於缺少常駐減傷與物防加成,宇韶容在面對物理傷害會有較大壓力,所以在不同情況下保持宇韶容的生存與氣血,是少俠們需要著重解決的問題。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暗逐螢光卡池怎麼樣 暗逐螢光卡池介紹_am 6732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