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星之歸還改動內容一覽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為了給玩家更好的遊戲體驗,官方將於2.1版本對「星之歸還」系統進行優化更新。

維護時間

2021/08/23 12:00~2.1版本更新前。

維護時間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所有調整,請玩家以實際能夠激活「星之歸還」活動的時間為准。

維護補償

2021/08/23 12:00~2.1版本更新前,滿足以下所有條件的旅行者將在2.1版本更新後,登錄即可獲得激活「星之歸還」活動的資格:

1.冒險等階≧10級。

2.連續未登錄遊戲天數≧14天。

3.距離上一次激活「星之歸還」活動超過45天。

4.受維護影響無法激活「星之歸還」活動。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星之歸還改動內容一覽

更新內容

2.1版本更新後,滿足以下所有條件的旅行者在登錄遊戲後可激活「星之歸還」活動:

1.冒險等階≧10級。

2.連續未登錄遊戲天數≧14天。

3.距離上一次激活「星之歸還」活動超過45天。

2.1版本更新後,「星之歸還」系統將進行以下更新:

「星之歸還」活動時間延長至激活後14天。

「歸還之路」調整為激活後前4天每天04:00解鎖新任務,活動期間內完成指定任務可獲得任務獎勵和積分。積分達到指定數量可領取相應檔位的獎勵,每一檔位額外獎勵僅可領取1次。

「歸途祝願」調整為活動期間一共可獲得21次雙倍掉落的使用機會,每日最多可使用3次,每日使用次數上限將會在每天04:00刷新。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星之歸還更新了什麼?星之歸還改動內容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