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傳說》進化機制介紹

【進化機制】

英雄的進化是通過使用角色碎片提高角色星級,每次提高星級會增加覺醒盤,5星後會解開特殊能力。進化石需求數量大(例:初始3星進化到5星需要1160顆進化石,而一次進化石本只產出1-2顆),而且因為上限突破對於

英雄水晶的需求量也極大(初始3星角色滿突破需要700,二星角色滿突破需要350),抽卡重復1星只提供1個,二星重復提供8個,三星重復提供50個(例如:如果按均值1抽出3個水晶來算,滿破一個初始3星角色會需要233抽),所以除了氪佬非常不推薦拿水晶換進化石。體力也盡量使用在刷進化石副本。

消耗

初始1星角色進化消耗普通英雄進化石,初始2星以上角色進化消耗專屬進化石。

1星角色進化2星需要40個進化石。

2星角色進化3星需要先強化至+2,然後進化,合計需要120個進化石。

3星角色進化4星需要先強化至+7,然後進化,合計需要320個進化石。

4星角色進化5星需要先強化至+20,然後進化,合計需要840個進化石。

購買以及退換比例

3星角色進化石比例為20英雄水晶購買40碎片

2星角色進化石比例為10英雄水晶購買40碎片

1星角色進化石比例為4英雄水晶購買40碎片

多餘的進化石可以兌換英雄水晶,在背包中,進化石欄目選擇兌換按鈕,二星進化石以80:1的比例兌換英雄水晶,三星進化石以40:1的比例兌換英雄水晶

如果利用重置水晶重置角色,會以40進化石折算20英雄水晶的比例返還英雄水晶,僅限3星角色

工會捐贈進化石可以獲得同兌換相同比例的英雄水晶

建議

角色五星後會解鎖特殊能力和突破功能,往往特殊能力可以改變角色整個生存能力,所以推薦如果沒有其他需要請把所有體力用在刷進化石副本。

活動會送許多當期UP角色的進化石,如果你打算練請務必不要錯過。

個人很不推薦用英雄水晶去兌換進化石來升星,因為5星後的突破英雄水晶消耗極大。

如果你會小氪一點,也可以選擇前期使用英雄水晶兌換一隻5星所需要的的進化石來提高你的副本通關能力(但是只建議最多一隻,而且是錢包比較充裕的情況下)

不用特意去刷二星進化石,因為往往你刷三星進化石的過程中就全五星了。

來源:遊俠網

《守望傳說 Guardian Tales 坎公騎冠劍 坎特伯雷公主與騎士喚醒冠軍之劍的奇幻冒險》角色進化機制是什麼 進化機制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