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平民向神里隊伍搭配指南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萬葉太忙?沒有莫娜?萌新沒溫迪?沒關系!

不用up池,不用5星,只要常駐4星,就能配出完美的神里隊!

首先,神里永凍隊肯定是要帶個水的。排除莫娜的話,最合適的當然是行秋。20秒的Q完美對軸神里,而且神里如果用4A1重的輸出手法也可以頻繁觸發水劍。

次選芭芭拉,畢竟唯二兩個4星水了。

其次,雙冰的位置首選肯定是貓貓了。即使1隊是莫甘溫,神里也得從甘雨那把貓貓搶過來,因為神里不像甘雨一樣有大範圍持續上冰能力,同時神里也更缺充能。

如果水位選擇了芭芭拉,那冰位可以次選凱亞(不過這里我並未做過多的研究)。

那最後一個位置要帶誰呢?

沒錯就是我砂糖噠!

但是砂糖不是輔助反應C的嗎? 砂糖能輔助純色C嗎?答案是肯定的。

我們不妨以我的神里為例,來看一下砂糖對純色C的增幅。

砂糖增幅計算: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平民向神里隊伍搭配指南

砂糖對純色C一共有3個增幅區:討龍,風套,還有6命

討龍48%攻擊力,能增加神里488攻擊力,摺合22。5%提升;

風套40%減抗,摺合27。8%提升;

6命20%屬性傷害,在被神里天賦18%和霧切40%稀釋之後,摺合提升9%。

所以,砂糖對神里的傷害總提升為: 122。5%*127。8%*109%=170%

如果不算6命效果,那提升為122。5%*127。8%=157%

也就是說,砂糖對純色C足足有70%的最終傷害提升!

如果考慮到6命充能和染色問題而剔除掉的話,也仍然有57%的傷害提升。

所以最終推薦的配隊就是: 神里 行秋 砂糖 貓貓

原本神里20秒cd對軸難的問題也迎刃而解了,全隊循環完全對軸,十分舒適~

也許有人會質疑操作難度和循環能力的問題,但是在砂糖不強制需求丟Q的前提下,切出來放一下E是沒有任何難度的。

同時,如果要求降低到兩輪一個Q的話,充能需求也是基本不會有問題的。

但是還是可能有人會質疑實戰能力,所以我錄制了本期12層上半的3層連打速通視頻。

雖然我的神里是0命1精的,但是冰套詞條只有23條,在泥潭甚至不到小畢業; 行秋也只有70級。

所以我覺得應該還是有一定說服力的。

來源:NGA
作者:A0I《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平民向神里隊伍搭配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