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之光》入侵模式人類技能推薦

倖存者等級:

揹包客、揹包客大師

增加入侵揹包可攜帶的物品數量,方便在消耗品耗完(盾牌耐久耗完、近戰武器投擲後)後及時補充。

盾牌大師、盾牌製作

盾牌可以用於抵擋獵手的爪擊、唾液(除毒痰)、沖擊波(擒抱成功、突襲成功都會產生),同時盾牌也可以取消部分後搖。

蓄力重擊的前搖和後搖可以通過舉盾取消,雙手武器的後搖可以通過舉盾+平A(注意先後次序)取消,飛踢的後搖也可以舉盾取消。

《垂死之光》入侵模式人類技能推薦

敏捷等級:

閃避

閃避是人類的大部分連招的基礎。

飛踢

飛踢可以作為一個直接的硬控令獵手被強制位移,同時在距離尖刺10m內對著刺飛踢獵手大機率會讓獵手被穿刺在尖刺上。

滑鏟

作為連招基礎,配合前兩個技能使用。

側滑鏟和後滑鏟:閃避+滑鏟在向左右或後方閃避(a/s/d+空格)時,做出滑鏟動作(shift+w+c),可以向側面或後面滑鏟。

這個可以用於閃避獵手的捶地、唾液等攻擊,建議shift全程按住

側閃飛踢和後閃飛踢:閃避+飛踢在向左右或後方閃避時,做出飛踢動作(shift+w+e),可以在側面位移或後閃的過程中飛踢。

擒抱

作為非常多連招的銜接技,擒抱可以用於撞砍、撞弩砍、斧鉤撞砍等大量近戰連招中。

《垂死之光》入侵模式人類技能推薦

力量等級:

近戰投擲

在非跑動狀態下可以投擲近戰武器,命中會對獵手造成巨額傷害。

專注

每次射擊的命中會逐步提高遠程武器對暗夜獵手的傷害,在補傷害的時候很有用。

人類或者獵手死亡後傷害加成會重新計算,之前有測過單人車遺願多次射擊最高可以三槍把獵打到瀕死,弩兩發獵瀕死。

強力攻擊

單手武器重擊對獵手的傷害為正常攻擊的兩倍,等於雙手武器一下攻擊的傷害。

優點是後搖好取消且短於斧子揮擊後搖,入侵時可以快速清理巢穴的殭屍,7000以上傷害的單手武器輕擊可以一刀秒小殭屍,可通過十字鎬改最後希望加滿國王得到。

大風車

主要針對密集扎堆的巢穴,如貧民窟救世主任務附近巢穴 ,以及舊城區的小廣場水池內的巢穴,都可以利用下蹲+大風車+盾/抓鉤取消後搖一掃一片。

震地重擊

震地重擊在出動畫到下落落地的過程中只要在攻擊範圍內將視角朝向獵手都會出攻擊判定,距離比正常揮斧頭短一點,需要貼臉錘擊。

由於對高度要求不高,一般2個台階高就可以出判定,所以這之前可以掏出遠程武器先打出傷害,再掏出雙手武器。

最經典的就是躲撞+弩+C錘,但是需要一定手速。

同時還可以後搖可以抓鉤和舉盾取消,所以C錘後還可以接擒抱、摸刀、飛踢等等一系列連招,可以打出弩C錘+撞砍等操作。

下落攻擊

作為垂死之光中人類唯一可以無視獵手血量進行一擊必殺處決的技能。

《垂死之光》入侵模式人類技能推薦

傳奇等級:

生命值回復

點滿後加上敏捷的生命值回復,玩家最高可以自動回血到95血,這也是低血量存檔的優勢之一。

治療效果

會加快困難或夢魘難度下醫療包的每秒生命值回復速度,在激烈的對抗過程中提高自己的生存率。

來源:遊俠網

《消逝的光芒/垂死之光/ダイイングライト/Dying Light/239140/喪屍》《垂死之光》人類入侵怎麼玩 入侵模式人類技能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