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8》米蘭達打法攻略分享

《惡靈古堡8》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進入戰鬥後,米蘭達與菌主的聯系加深,一瞬間便從母神化為惡魔。成群的灰色菌落環繞在米蘭達周圍,如墨的濃汁從她的身體上滲透,並逐步向四周蔓延。米蘭達的手臂變得如同大樹的枝椏一般,雙手如同根須筆直地耷拉在黑色的禮裙上。

基礎運作

本作的最終BOSS米蘭達沒有多少復雜的機制,劇情後直接進入戰鬥。在伊森進行一定傷害後,米蘭達會利用菌落將伊森捆住,此時無法閃避,需直接進行攻擊,直至米蘭達死去。

弱點

攻擊米蘭達的頭部會造成大量傷害。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米蘭達打法攻略分享

攻擊機制

米蘭達的攻擊方式較為豐富,但普攻慾望不強,多為範圍型傷害技能,且起手動作較為明顯,玩家可進行格擋或躲避,具體可分為以下幾種攻擊方式:

普攻:直接用根須般的雙手抓來,傷害一般,直接格擋即可。

發動菌落攻擊:遠程技能,利用菌落甩出一團泥漿一樣的物質攻擊玩家,隨後瞬間長成大樹,自由躲避即可。

變身火樹:米蘭達化身火樹,幾秒後如同子彈傾瀉般射出大量火彈,速度較快,不易直接格擋,躲避於周圍掩體後即可。

飛身躍下:米蘭達飛向天空,六翼翅膀變成鋒利巨大的蜘蛛腿,進而從空中躍下對玩家造成大量傷害,正常躲避即可,格擋時注意自身血量,及時吃藥。

火球:米蘭達飛向空中,頭頂出現三團巨大的灰色菌落,此時可玩家可直接射擊打落;幾秒後未被打破的灰色菌落會化為火球,沖向玩家造成大量傷害,在灰色菌落變成火球時離開原位即可。此外米蘭達也可能直接發動一團巨大火球,會造成大量傷害,火球成型前注意及時躲避。

黑幕:米蘭達隱藏於黑暗之中,突然發動襲擊,造成一定傷害,未被擊中會一直保持黑暗狀態;玩家可站在蠟燭旁,在米蘭達沖過來瞬間射擊,對其造成傷害便可打破黑暗狀態。

捆綁PALY:米蘭達對伊森進行宣判,「你命數已盡「,利用菌落將伊森捆起來,幾秒後發動攻擊;玩家此時應切換高射速類的武器,直接瞄準米蘭達頭部射擊,直至BOSS死亡為止。

推薦武器

玩家在開展BOSS戰前可在商人處進行最後的提升,倘若財力充沛,可以對武器進行強化,尤其霰彈槍和馬格南的威力;倘若財力一般,那就主要購買藥水和各類子彈。主要輸出武器為手槍、榴彈發射器、霰彈槍,狙擊槍使用純熟者可用。另外開場玩家可在地面多放置幾個地雷,會有意外之喜。

來源:遊俠網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米蘭達怎麼打?米蘭達打法攻略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