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8》海森伯格打法攻略分享

《惡靈古堡8》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怪物機制

基礎運作:海森伯格無法直接面對,玩家需要在工廠進行探索獲取鑰匙後方可挑戰。剛進入工廠玩家便面臨飛機人的追殺,在奮力逃脫後進入工廠主體,從而開始尋找海森伯格。在經過漫長的探索後,打開大門後玩家會再次遇到飛機人,徹底打敗它後我們就可以挑戰海森伯格了。

弱點:海森伯格及其手下都是機械造物,弱點一般為發光的散熱器,利用霰彈槍等強力武器對准散熱口可迅速擊敗敵人。

攻擊機制

首先拋開小怪不談,工廠關卡主要還有三種小BOSS,為了稱呼方便,這里分別把他們叫做電鑽人、裝甲人和飛機人。

電鑽人:電鑽人雙手化為電鑽,以較快速度刺向玩家,造成高額傷害,玩家可朝左右閃避或格擋;電鑽人進入防禦姿態,保護自身核心不被攻擊,玩家只需朝其手臂射擊兩三次便可破除該狀態。

裝甲人:裝甲人渾身被鋼鐵所覆蓋,防禦力較高,攻擊力同樣不俗,建議玩家直接使用地雷或手榴彈快速解決

飛機人:飛機人手中裝有螺旋槳,速度較快,看到玩家後會開啟螺旋槳朝玩家沖來。由於速度較快,且傷害非常高,玩家應該立刻閃避,不要格擋,也千萬不要陷入牆角;飛機人被攻擊一頓時間後進入過載狀態,全身冒火,會朝某一方向噴射火焰,找掩體躲避即可。總之飛機人的傷害不俗,可對建築進行摧毀,不建議玩家硬剛,靈活攻擊背後的散熱器可以快速解決它。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海森伯格打法攻略分享

海森伯格:海森伯格作為工廠的大BOSS,實力頗為不俗,但由於我們有機甲對抗,總體還是比較輕松的,具體攻擊方式如下

鋼鐵防禦:海森伯格利用引力吸取周邊鋼板為自己格擋,玩家可直接對鋼板進行射擊,直至打散。

引力波:海森伯格利用引力吸取周邊一切事物,但准備時間較長,玩家應在被吸取前快速攻擊。

普攻:海森伯格移動到玩家面前,揮起電鋸砍向敵人,玩家可提前進行移動閃避,倘若來不及也可以直接格擋。

超級引力波:劇情殺,不算什麼招式,正常射擊即可。

推薦武器

工廠關卡中推薦使用霰彈槍和狙擊槍,瞄準怪物弱點打即可,手槍此時威力較小,不推薦對精英怪和BOSS使用。海森伯格利用機甲射擊弱點即可。

來源:遊俠網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海森伯格怎麼打?海森伯格打法攻略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