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協同鬥技選擇式神階段玩家可以選擇幾位式神 逢魔密信答案2021

一、問題答案

協同鬥技選擇式神階段玩家可以選擇幾位式神?

正確答案:【3】


錯誤答案:5 | 6

逢魔密信問題答案匯總:點擊跳轉

二、拓展閱讀

【協同鬥技】

玩家可以邀請好友出戰,也可以通過系統自動匹配,與路人甲聯袂出戰。如何成為合格的大腿掛件、如何磨合雙方的配置和指揮方式將會成一名合格陰陽師的必修課。

半自動操作,可手動選擇集火目標和切換普攻/妖術模式。這將會進一步推動新套路的研究,回合制遊戲中最為關鍵的速度安排會更加復雜。

每人各帶三個式神。雙方各六個式神將給玩家更多的選擇和搭配,而由於雙方場上都不再出現無損放大的主角,如何安排好鬼火的生產和消耗將會成為新的熱議話題,國民打火機、鯉魚旗老爺爺、火靈招財貓御魂的熱度不言而喻。

《陰陽師》協同鬥技選擇式神階段玩家可以選擇幾位式神 逢魔密信答案2021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協同鬥技選擇式神階段玩家可以選擇幾位式神 陰陽師逢魔密信答案20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