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維坦轉職推薦好

一、初始職業:暗之子

【氣刃】:[物理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5倍傷害。攜帶近戰士兵時,士兵也會同時進行攻擊。(該技能不會受到近戰傷害減免影響)

【壓制】:[被動]當部隊生命百分比高於敵軍時,進入戰鬥時攻擊提升12%。

解鎖兵種:骷髏

《夢幻模擬戰》維坦轉職推薦好

二、魔翼斗將線

邪心龍使

【雷光】:[物理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5倍的戰鬥傷害。成功消滅敵軍時,該技能的冷卻時間減少3。

解鎖的兵種:小惡魔&精銳騎兵

《夢幻模擬戰》維坦轉職推薦好

魔翼斗將

【御風】:[被動]生命大於50%進入戰鬥時,遭受所有傷害降低15%。

【魔龍的怒號】:[物理傷害]對自身周圍2格內的敵軍造成0.33倍的范圍傷害,並使得命中目標”無法受到治療”,”無法護衛”,持續2回合。攻擊後可再移動3格。

解鎖兵種:吸血蝙蝠&重裝騎兵

《夢幻模擬戰》維坦轉職推薦好

【魔龍的怒號】

魔龍在咆哮時請小心避讓!兼顧強力弱化效果和再移動能力的范圍技能,3格的再移動距離有助於維坦戰後找到合適的地形,配合3C效果全面提高生存力

三、混沌代行者線

混沌裂影

【攻擊指揮】:[指揮]周圍2格以內的所有友軍攻擊、智力提升10%。

解鎖兵種:骷髏勇士&獸人

《夢幻模擬戰》維坦轉職推薦好

混沌代行者

【暗影躍遷】:[主動]主動使用,選擇並傳送至生命百分比低於100%的敵軍相鄰位置,如果自身3格範圍內有「阿魯哈薩托之影」或相鄰1格有敵軍擁有[絕望],則可再次行動。(使用此技能後,在行動結束時身上攜帶的強化效果回合數不會減少)

【黯滅】:[物理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8倍傷害。戰前驅散敵軍5個強化效果。並使其”所有被施加的治療效果變為治療量50%的傷害”,持續2回合。該效果無法被驅散。

《夢幻模擬戰》維坦轉職推薦好

解鎖兵種:重裝骷髏&狂獸人

【暗影躍遷】

可以全場范圍釋放的1C傳送技能,配合3C或”絕望”效果,可以實現傳送後再行動,進而衍生出豐富多變的戰術打法。

【黯滅】

維坦版本的「劍魂」,超高倍率的單體傷害技,還能驅散敵方5個強化效果,使得敵方受到傷口詛咒。

四、科技兵種

石像鬼&地獄犬&鋼鬃狼人&蠻族勇士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維坦轉職推薦 維坦轉職什麼好_am 67506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