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水陳專三材料一覽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結論:3技能優先,1技能可專

一、高壓沖擊


1.技能效果

7級/專精1/2/3:攻擊力+70/80/90/100%,攻擊時對攻擊范圍內的所有敵人應用特性加成。

攻擊裝有4發彈藥,打完後結束(可隨時停止技能)。

《明日方舟》水陳專三材料一覽

一技能「高壓沖擊」是一個純粹的群攻技能,輸出高的同時受限也很多。其中最大的一個問題,就是陳作為一名散射手的狹窄攻擊范圍,且不具備任何控制,這讓攻擊回復的這一技能周轉情況堪憂,舉步維艱。前期可以攜帶,後期不建議專精。

2.專精材料需求

專精一:技巧概要·卷三*8、改量裝置*3、異鐵組*4

專精二:技巧概要·卷三*12、RMA70-24*4、白馬醇*8

專精三:技巧概要·卷三*15、聚合劑*6、三水錳礦*6

3.專精推薦

假日威龍陳的一技能「高壓沖擊」在專精中沒有質變,屬於極其穩固的一步步提升。從七級到專三的平均DPS提升分別是:6.9%、13.8%、20.7%。

在整體的輸出提升中規中矩的前提下,此技能不具備任何功能性,大大降低了專精意義。建議練度:七級

二、「堇青之夜」

1.技能效果

7級/專精1/2/3:攻擊力+65/70/75/80%,每次攻擊在范圍內生成持續5秒的粘液,地面敵人經過時移動速度-30%、防禦力-150/150/170/170(不疊加),蓄力額外效果:改為20發彈藥。

攻擊裝有8發彈藥,打完後結束(可隨時停止技能)。

《明日方舟》水陳專三材料一覽

假日威龍陳的二技能「堇青之夜」極其全面,它不僅是萌新的最好幫手之一,也是我們在部分快節奏對戰地圖中的可選技能。但本應強大的這一技能卻遭到了自身三技能的背刺,導致順位和出場率的大幅降低。不是它不夠強,而是三技能太強了。

2.專精材料需求

專精一:技巧概要·卷三*8、白馬醇*4、酮凝集組*8

專精二:技巧概要·卷三*12、晶體電路*4、聚合凝膠*8

專精三:技巧概要·卷三*15、D32鋼*6、五水研磨石*6

3.專精推薦

假日威龍陳的二技能「堇青之夜」在專二時發生一次質變,額外增加了20點削弱防禦的幅度,提高了陳的拋光線。從七級到專三的DPS提升分別是:3.2%、7.3%、11.8%,整體在輸出端的收益有限,也不提升控制能力。

綜合建議練度:七級(推薦)、專二(可考慮)。

三、「假日風暴」

1.技能效果

7級/專精1/2/3:攻擊范圍擴大,攻擊力+70%/80%/90%/100%,攻擊造成兩次傷害,對攻擊范圍內的所有敵人應用特性加成,每次攻擊在范圍內生成持續5秒的粘液,地面敵人經過時移動速度-40%/-45%、防禦力-200/-220(不疊加)。

攻擊裝有32發彈藥,每次攻擊消耗2發,打完後結束(可隨時停止技能)。

《明日方舟》水陳專三材料一覽

假日威龍陳的三技能「假日風暴」,新晉的神。上一次看到這麼強的技能,還要追溯到史爾特爾的黃昏。沒有什麼好再多說的了,無腦專它就完事了!

2.專精材料需求

專精一:技巧概要·卷三*8、三水錳礦*4、全新裝置*4

專精二:技巧概要·卷三*12、提純源岩*4、五水研磨石*9

專精三:技巧概要·卷三*15、晶體電子單元*6、改量裝置*4

3.專精推薦

「假日風暴」在專一時發生質變,比較罕見。從七級到專三的DPS提升分別是:7.1%、13.4%、19.8%,原本就無比暴力的輸出此時更上一層樓。同時在專精中,她的控場和削弱能力也會得到提升。

建議練度:專一、專三(推薦)。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水陳專精哪個技能 水陳專三材料一覽_am 67537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