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水月強度怎麼樣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值得培養嗎

1.對於萌新博士

作為伏擊客的水月沒有那麼好用。她確實有著不錯的輸出,但卻不具備足夠的控制,在這點上甚至不如下位的伊桑。水月的發力點還在遊戲的中後期,更需要陣容的完成度。推薦度:★☆

2.常規隊伍已經成型的博士

水月在部分地形中能夠發揮一定的戰略意義。但無論是輸出、束縛軟控、暈眩硬控等等各方面,她都有所涉獵卻都沒能做到極致,總有其他干員比她表現更好。水月的泛用性不低,但特異化程度較弱。綜合推薦度:★★★

3.對於高練度博士

水月的三技能存在著一定的潛力。尤其像是面對泥岩巨像這類的敵人時,暈眩硬控能起到的連續打斷作用還是很關鍵的。她或許不能夠幫助隊伍突破輸出上限,但是在控制力方面看會有所發揮。推薦度:★★★

《明日方舟》水月強度怎麼樣

二、技能解讀

1.喚醒:下次攻擊造成相當於攻擊力230%/250%/270%/300%的物理傷害,且第一天賦傷害倍率提升至2.3/2.5/2.7/3倍。可充能2/3次。

水月的一技能「喚醒」是一個純粹的傷害技能,擁有著非常優秀的倍率,能夠造成附帶著一定斬殺效果的范圍混傷。如果想讓水月擔當起隊伍中的輸出手位置,這個技能在整體強度上是合格的。當然,為她再搭配上一名削弱者,那效果會更好。

《明日方舟》水月強度怎麼樣

2.囚徒困境:攻擊間隔縮短(-1.2s)/較大幅度縮短(-1.5s),攻擊力+20%/23%/26%/30%,第一天賦額外攻擊1個目標並附加1/1.1/1.2/1.3秒束縛。

水月的二技能「囚徒困境」,是一個更側重於對雙控制和輸出的技能。一句話來概括就是:不夠強,但很實用。雖然相較於其他同行而言,水月在控制和輸出方面的表現都沒有足夠出彩。但她憑借著自己作為伏擊客的獨特優勢,以及技能本身的高周轉率,整體的實用程度並不低。

《明日方舟》水月強度怎麼樣

3.鏡花水月:攻擊范圍擴大,攻擊力+105%/120%/135%/150%,第一天賦額外攻擊2個目標並附加1秒暈眩;每次攻擊命中目標少於3名敵人時,自身流失最大生命值的15%/12%。

水月的三技能「鏡花水月」,整體而言是一個強度足夠,但卻受到了諸多限制的技能。三技能作為水月的真群攻技能,輸出和控制表現都不會讓我們失望。但是,只有在特性的地形中才推薦大家去攜帶這個技能,因為對於水月而言,輸出環境是最最最重要的。如果沒有合適的地形供發揮,那就轉而攜帶一技能吧。

《明日方舟》水月強度怎麼樣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水月值得培養嗎 水月強度怎麼樣_am 6754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