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騎士》有幾個傳送點 全傳送點分一覽

鹿角蟲道

鹿角蟲道是貫穿整個聖巢的互相聯通的隧道系統,通過鹿角站將不同區域連接在一起。小騎士可以乘坐老鹿角蟲,在他的幫助下使用鹿角蟲道旅行。他還會在談話時提供有關每個位置的一些信息。

大多數站點需要向收費機繳一定數量吉歐以激活。不是每個區域都有一個鹿角站。

解鎖一個鹿角蟲車站後,用骨釘擊打鈴鐺就能召喚老鹿角蟲。每次小騎士在上次使用的鹿角站以外的鹿角站想喚來鹿角蟲的話,也必須敲鈴。

可以從伊薩爾達處以100購買鹿角站圖針,購買對應區域地圖後,就會顯示此地的鹿角站位置。

《空洞騎士/窟窿騎士/Hollow Knight/冒險/367520》有幾個傳送點 全傳送點分一覽

電車

電車可以讓主角在鹿角蟲站無法到達的深層隧道中快速旅行。需要先在深邃巢穴獲得電車通行證才能乘車。如果主角在拿到電車通行證前檢查電車,只會出現這樣的描述:「一個帶凹槽的裝置,需要某種通行證。」

獲得通行證之後,則會額外出現選項:「插入電車通行證?」

在遊戲中有兩條可用的電車線路:一個是淺層電車,連接遺忘十字路的右下部和安息之地的左下部邊緣,另一個是深層電車,連接深邃巢穴的右下部、古老盆地的最上端和王國邊緣的左下部入口。無法使用廢棄電車軌道。

在第一次檢查電車門後,小騎士可以在伊薩爾達處花費100購買電車圖針,購買相應區域地圖後,就會標記出該區域內的電車位置。

夢之門

在隱藏的夢內容包中實裝。收集900精華後,先知將給予小騎士該法術。

小騎士可以在聖巢中幾乎任意位置放置一個夢之門,之後只要花費一個夢之精華,小騎士就可以無限次地從任意地方傳送到夢之門處。

但同一時間只能有一個夢之門存在,如果放置下一個夢之門,前一個就會自動消失。

來源:遊俠網

《空洞騎士》有幾個傳送點 全傳送點分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