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諭手遊》炎天技能搭配攻略

一、PVE技能搭配

【死亡標記】【殺戮風暴】【穿雲彈】【颶風雷】【螺旋刃】【聚能】

無雙技能:【爆裂流星·天火】【追命鏈狙·業火】

派系選擇【炎殺】,提高輸出距離與命中率。

天賦加點優先點滿第三格的【百步穿楊】和第四格的【弱點狙擊】,提升傷害。

多餘的天賦可以點第一格的【重傷彈藥】。

《天諭手遊》炎天技能搭配攻略

二、PVP技能推薦

【死亡標記】【殺戮風暴】【暗詭雷】【震地雷】【螺旋刃】【魔能甲】

無雙技能:【震盪沖擊】【追命鏈狙·業火】。

派系選擇【天樞】,提升自身的閃避率、傷害減免、普攻還能回復輕功,從而更靈活地遊走。

天賦優先點滿第三格【防禦突襲】、第4格【天樞鎧甲】,剩餘點數可選第二格【戰術盔甲】減少魔能甲的冷卻時間,第一格【重傷彈藥】增加傷害。

《天諭手遊》炎天技能搭配攻略

三、大型團戰技能推薦

技能可攜帶:【震地雷】【螺旋刃】【颶風雷】【魔能甲】【殺戮風暴】【聚能】

無雙技能選擇:【戰爭鐵甲】【滅屠戰機】。

派系選擇【炎殺】,傷害拉滿,在領地戰、跨服雲鏡等玩法中盡情充當遠程炮台。

天賦優先點滿第四格【無雙槍術】、第三格【戰鬥專注】,剩餘天賦點可分配給【重傷彈藥】和【修復裝置】。

《天諭手遊》炎天技能搭配攻略

來源:遊俠網

《天諭手遊 天諭》炎天技能搭配攻略 炎天技能怎麼搭配_am 67585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