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幻影心流奧傳難度攻略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幻影心流奧傳難度攻略

進入挑戰界面後,玩家可以選擇難度,當然大部分玩家是可以輕鬆通過初傳的極限難度,而解鎖奧傳。

第一天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幻影心流奧傳難度攻略

經測試通過關卡buff的雷擊可以對敵人造成91333的傷害,非常實用。本關最重要的怪物是海亂鬼,而海亂鬼血量粗略估計約為50萬血,聽上去很高對吧,但是雷擊一下就是10萬左右的傷害。所以要想通關,在自身練度不是很高的情況下,一定要充分利用這個buff。

而且海亂鬼本身的傷害是很高的可以兩刀放倒大部分主c,剩下的那部分主c不是三刀就是一刀。

思路

1、五萬血鍾離塵世閒游,只要記得按幾下閃避完全沒問題。帶著盾隨便抗,適當走位,躲高傷技能。

2、速切無敵幀流,我推薦的話是帶一個回血角色大概一跳3000就可以在無敵幀里安全回到斬殺線以上。因為這關人形怪多,而且盜寶團血很少就是來送大招能量的。玩速切流大部分時間都在滾鍵盤,而且放大時候是無敵幀,打起來還是很輕松的。

3、永凍流,畢竟功夫再高,它終究是個精英怪,難逃冰凍的魔爪。不過用永凍流打的話,注意的是,冰凍並不能打斷怪物的技能,該走位還是得走位,不過會有更充足的時間去走位。

我個人推薦速切流,無腦滾鍵盤,不用考慮太多,只要撿雷種子和放大招就行。而且這種思路更容易過,容錯率其實更大。

當然打這個關卡最核心的思路還是拿雷種子,然後放大招。所以全局的站位繞雷種子樹轉圈就好。

值得注意的是,奧傳挑戰里當一個海亂鬼死掉後,另一個海亂鬼會暴怒,回復半格血並強化自身。強化後並不會增加抗性,只會增加輸出。

本關的怪物數量非常多,極力推薦aoe角色,而不是單體角色。公子,甘雨 ,魈,優菈這類的都可以,而且表現都不錯。ps玩魈寶一定要注意落點,配合奶媽稍有不慎就是血量過山車,比較刺激,如果求穩的話,還是不要用魈了。

大招是脫手或者速切爆發的,在這個挑戰里都比較吃香,例如香菱,行秋,重雲。

除此之外,本關的最佳對策卡是溫迪和以鍾離為主的雙岩組合。溫迪聚怪是一方面,主要是配合溫迪的天賦二進行充能。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幻影心流奧傳難度攻略

而且溫迪聚怪絞肉後,會帶來很多能量,保證全程有大,穩定觸發雷擊buff。

鍾離不必多說,能抗下不少傷害,而且自身40能量能頻繁開大。雙岩的話是變得更抗揍,充能更快,而且還能增加輸出。

推薦配隊

國家隊及其變種,魔王武裝隊及其變種,以及依賴大招的核爆隊。

按理來說是不存在打不過去的問題的,因為雷擊buff是真的猛,注意配隊就可以了,我也會回復大家的評論去解惑。畢竟我是一個老鹹魚,聖遺物也不刷,都打過去了其他人肯定也可以。

(未完待續……)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艾汀塔《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幻影心流奧傳難度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