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畫巡遊對弈攻略 妙筆繪世對弈式神推薦

一、玩法介紹

每次挑戰消耗1個「水盂勺」,每日登錄贈送2個「水盂勺」,大人也可以前往商店購買「水盂勺」 。開啟挑戰後,繪世花鳥卷將在畫中繪制3隻「畫靈」,成功挑戰「畫靈」解鎖獎勵,擊殺的「畫靈」越多獎勵越豐厚。

每次挑戰將獲得一個增益,大人可針對增益選擇合適的式神,可前往「花鳥手稿」 -「見山集」查看。

挑戰前大人從系統提供的式神中進行選擇,共5輪,每輪4個式神。「畫靈」攜帶不同的技能,「畫靈」技能對隨「畫靈」上陣的式神生效,可前往「花鳥手稿」-「異獸錄」查看。

「畫靈」的屬性會逐步增加,第二重與第三重的「畫靈」將分別提升5%與10%的全部屬性。擊敗「畫靈」後,可從「畫靈」的式神中選擇一名式神作為我方式神使用,允許重復式神上陣。每隻「畫靈」挑戰前可選擇「增墨」,提高該輪的挑戰難度,擊敗將獲得額外獎勵。

《陰陽師》畫巡遊對弈攻略 妙筆繪世對弈式神推薦

二、式神推薦

1.打火類式神

推薦:佩戴火靈/招財御魂的

千姬機制優秀,控火能力強,但是面板一般。

也推薦選擇高速的打火式神,輝夜姬單個打火比較容易斷結界。

2.輸出類式神

單體輸出:推薦跳妹、SP鬼切、禰豆子,還有帶傷魂鳥御魂的輸出也是可選。

群體輸出:SP燈、炭治郎、蒼風·麓丸。建議選高速/高暴擊/機制優秀的。

輸出還有很多優秀的式神,比如鴉天狗、赤刀、妖刀姬(傷魂鳥) 、SP花、陸生(猙)、SP雪女(傷魂鳥)等

3.控制類式神

控制類:高速優先、帶控制御魂的優先

封印類:針對性選卡,比如有日和坊(般若)、椒圖(雪童子)

4.治療類式神

奶媽選擇:高速優先、高暴擊次之

其次注意式神的無效搭配,比如日和坊+雲外鏡,惠比壽+跳跳妹妹/縛姬

5.其他式神(非必須)

盾系/輔助防禦:優先火靈招財御魂,高速優先

驅散:雨女可驅散鯉魚精盾、雲外鏡注意是否為白鏡

《陰陽師》畫巡遊對弈攻略 妙筆繪世對弈式神推薦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畫巡遊對弈攻略 妙筆繪世對弈式神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