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亞馬遜配點及boss打法思路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配點順序:

1.弓:魔法箭1


2.被動:致命攻勢1

3.槍:戳刺1

此時三級應該打通了第1~第2個任務

設法收集幾顆寶石毒1、火1、電1。

買一把或生一把三洞弓(極速優),白色即可,藍黃也行,一把標槍(隨便)

接著優先點出多重箭,沒多重箭就什麼也不點。

打法:

弓箭做出來後優先點多重到5,紅水一格 藍水三格。

可以考慮崔斯車到14-15,一直到女伯爵,刷目標符文組。

塔爾(7)(75毒傷)*3~6(6個可以給傭兵也搞一個 懶惰的話 把上一把三洞弓給他就行)

特爾(3)(擊殺回魔)*2(找個二洞頭盔打了)

此處做隱密,額外要一顆塔爾(7) 愛斯(5) 找女伯爵要。

水的擺放此處已經隨便,留一格藍水就行。

此時一發平射有225的毒傷(5秒內),你要做的就適用多重箭對所有小怪上毒,然後繼續找下一波怪,基本上所有怪物都會在五秒內死絕,然後相當於就通關了。

原則上Act2以內 所有的非菁英(白怪) 都是一發多重箭就死,死完就自動回魔。

三隻怪可以回12的魔,五隻怪20 多重箭耗魔8,此處 在割草範圍內,你已經無敵。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亞馬遜配點及boss打法思路

boss與精英怪配置

接著配點24級內:

弓箭:魔法箭1 多重箭5。

被動:致命攻勢1、精準攻勢1、閃躲1、閃身1。

槍矛:戳刺1、衝能強擊5(舊版叫威力一擊)、劇毒標槍1、閃電槍1(舊版叫閃電球)、聚能強擊(舊版翻譯沖能一擊)

遇到原諒一兩次了還沒死的怪,換上標槍上去聚能強擊,傷害爆炸,單體就靠聚能強擊。

身體:隱密

標槍:隨意

盾牌:偏折骨盾,有錢也可以去賭更好的。

腰帶:我是用暗金(雷尼摩束帶 主要是+15法力)

腳:我是用暗金(血腳,主要是20%高跑)

手:我是用暗金(血拳,主要是5小傷 40生命 10%攻速)

腰帶、腳、手其他魔法物品替代品:毒、冰抗、高跑、法力、生命、元素傷害。

護身符、戒指:精準、高施、抗性。

版子、護身符可留元素傷(優先)、生命、抗性,後來元素傷害放倉庫了,沒什麼用。

特別提醒:隨身一定要帶解毒藥劑跟融冰藥劑。

還有進督瑞爾房間的時候千萬要滿血、切盾,並且身上帶滿活力藥劑。

切武器吸血吸魔、上傷害加深的BUG改了,現在切武器不換特效了。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亞馬遜怎麼玩?亞馬遜配點及boss打法思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