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1.16版秘術鐵甲格溫陣容攻略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想要嘗試本陣容務必看完全文。

此陣容僅供娛樂,本人從未用此陣容打過鉑金以上排位,無法保證強度。

排位二連雞: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16版秘術鐵甲格溫陣容攻略

陣容解析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16版秘術鐵甲格溫陣容攻略
4秘術3鐵甲3聖光2騎士

主要思路是用四騎士中期過渡,前排要肉住

女坦可以換:蓋倫、熊、菊、提莫、佛爺等

格溫吸血槍幾乎是必需,剩下兩件裝備可以是:

1.藍buff(光明藍buff無提升)再加一個輸出裝(大帽法爆大天使之類)

2.兩件都是輸出裝也可以接受(馬轉可以帶)

3.再不濟光明青龍刀加一個輸出裝,普通青龍刀就要帶2神諭。

光明裝最好是選擇格溫的輸出裝

開局搶:大棒>眼淚>大劍>拳套>肉裝

關於轉職

大提升:鐵甲、秘術轉(不管是換掉原來的秘術牌還是開五秘四鐵甲都很香);馬轉(格溫)

有點提升:聖光轉、騎士轉(換女坦);小惡魔轉、復生轉(提升坦度)

聊勝於無:黎明轉(上蓋倫才有用);神盾轉、破敗轉(上佛爺才有用)

優點:

1.陣容成型強度高

2.作為主C的格溫一星就很強勢,傷害高又很難死,除非有控,或者戰鬥開始有一個單體傷害超高的英雄給格溫直接秒了。

缺點:

1.稍被真傷剋制

2.主C格溫為五費,八人口不好搜

3.格溫的裝備通用性差導致過渡很累,穩血比較考驗個人遊戲理解,不然速八出局。

過渡思路

前兩個階段:最一開始就要注意留騎士牌,但是不一定上四騎。四騎、三聖光、小惡魔哪個來得多也可以上(不管上哪個都要留騎士牌)。格溫的裝備可以考慮先給:炸彈人、球女、劍魔等。前期慎拿龍族,注意不要掉血太多。

3階段6人口:這時候差不多有四騎士或者四小惡魔(拿四小惡魔也要留騎士牌),給場面上的抽2星穩血過渡即可,騎士牌不要硬追三。感覺比較難穩血這時候就差不多可以開始思考怎麼轉陣容了,因為格溫需要的裝備通用性很差,後面再想著轉別的可能就很難拿到想要的裝備,大眼黎明51煩等都是可以考慮的方向。3-5的光明裝最好是選擇格溫的輸出裝。

4階段7人口:上四騎士,剩下三個位置可以是三個小惡魔,也可以是三聖光二小惡魔等等自行組合,這時候如果沒轉陣容就很難有回頭路了,成型陣容里面的兩張三費卡(璐璐和光輝)都可以這時候D一下。7人口是這個陣容最費腦子的時候,因為主C這時候很難D到,能上的四費三費卡又太多,因此根據來牌形式,有太多種組合方法,思考量很大。比如來了小菊草人,可以考慮裝備先給草人打工(草人有馬轉強的一批)上雙復生;豹女瑞文來得多也可以考慮先用這兩個打工;如果裝備給了劍魔,可以考慮先上征服者;甚至蓋倫大眼大頭賈克斯來得早都是可以先吃裝備的。總之這里就是看遊戲理解的地方了,此處過渡得好不好直接影響有沒有分。

8人口:上8之後先抽一點卡,不要D完所有錢,這時候如果運氣夠好就已經可以集齊成型陣容了(如果這時候選秀來格溫了不要猶豫)。如果秘術鐵甲牌來得不是很好,復生、小惡魔、神諭、復蘇等羈絆都可以先用著。這時候球女劍魔炸彈人的輸出肯定是不夠的,裝備可以給草人、賈克斯等強力卡打工。如果這時候自己的血量還健康,經濟也比較好,能上9最好是准備上9(8人口D到自己想要5費的期望值大概是50金幣,但是D卡又沒保底,保不準你就D了100多塊都莫得),不能上9就至少卡著30的經濟D,快死了就直接梭哈。可以說裝備對,格溫來了,就算是一星也很難沒分。

9人口:沒什麼好說的,格溫來了就起飛,其他人肉起來就完事了,一星格溫就是吃雞的質量了。

來源:bilibili
作者:森上岩詠狂咲_SafSal《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16版秘術鐵甲格溫陣容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