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世界:戰爭之影》免疫獸人培養方法


攻略專題

6免疫獸人可以通過升級獲得第7個免疫,想要培養出7免疫獸人,必須符合下面兩個條件之一:

1、6免疫獸人不能有冰凍免疫,易傷必須有難敵霜凍,多次升級獲得冰凍免疫後達成7免。


2、6免疫獸人只缺免疫詛咒,給詛咒武器上大王獲得詛咒免疫,達成7免。

培養獸人的原理:在戰爭之影中,獸人可以在獲得免疫的同時失去弱點,而升級是獸人獲得免疫與消除弱點的最好方法,若想培養出7免獸人,升級就可以了。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免疫獸人培養方法

有的獸人資質有限,不能獲得那麼多的免疫,並且不同免疫的獲得難度是不同的,擁有的免疫越多,越難以學會新的免疫。我的做法是,通過升級和羞辱,讓獸人從難到易,依次獲得免疫,直至7免。

首先是找苗子,苗子不能有詛咒免疫(原因後面會講),沒有不能消除的弱點(比如一些恐慌和眩暈)。先備份初始檔,Steam版的存檔位置在:安裝目錄\Steam\userdata\steam數字ID\356190emote\下。

文件擴展名為sav的就是你的存檔。然後給苗子升級,因為獸人60級後極少再增加新的免疫,我們多次讀檔存檔升到60級,一般3~5次,喜歡的獸人可以更多次數。

如果能升級成5免疫,那這個獸人可以拿來培養,如果有野獸殺手,那就更好了。假如你已經打完暗影之戰,直接抓5免疫里沒有詛咒免疫的培養也一樣。

來源:遊俠網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免疫獸人怎麼培養?免疫獸人培養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