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馬幽魂》全才護符配裝思路

《對馬幽魂》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DLC通關獎勵全才護符,描述是隻帶同一種類型的小型護符時,護符效果翻倍。有些朋友理解是同一個小護符只帶一個就能效果翻倍,實際不是這樣。這里的同一種類型小型護符,指的是護符的大類型,即近戰、遠程、防禦、潛行、功能五類。

比如好運回歸護符和其必備搭檔幸運護符12同為功能性護符,一起裝備時就不能觸發全才護符的雙倍加成。攜帶全才護符,近戰、遠程、防禦、潛行、功能五類護符各只能裝備一件。

也就是說,全才護符對於非常依賴功能性護符的劍聖套、非常依賴遠程護符的石川、忠賴套是沒有幫助的。

但是全才護符也並非毫無作用,這個護符可以加強猛男流的強度。比如武家套,原先純粹的加血減傷在致命和致命+難度里作用不大,但配合全才護符,可以攜帶稻荷神加護(近戰)、頑抗3(防禦)、寂靜(潛行)以及決心2(功能),還剩下一個大護符位置,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配水神或者鋼鐵意志復活半血的那個護符。

這套護符能打能抗,在致命+難度下不會輕易被秒,而且受傷回決心加血復活續航能力也十分出色。中低難度下,可以把頑抗護符換成不屈,另一個大護符帶生命值50%以下加傷,這樣輸出更加暴力。致命以上的難度,這套半血也容易被秒,不是特別適用。

總的來說,個人覺得全才護符對於功能性為主的劍聖套、戰鬼套、猿神套這些服裝的意義比較小,對武家、蒙古鎧、境井套這類偏屬性加強的套裝有更大的幫助。

《對馬幽魂/ゴースト オブ ツシマ/Ghost of Tsushima/冒險》全才護符配裝思路

來源:對馬幽魂吧
作者:DIM淡淡《對馬幽魂》全才護符配裝思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