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傳說》未來公主盾選擇推薦

【盾牌推薦】

1.船長的鏡盾

2.牛頭盾

3.推進盾

首先未來公主的畢業盾牌是【船長的鏡盾】,就是魔鏡裂痕副本商店里面,用【18000魔鏡碎片】兌換的盾牌。

前面七個商品都是項鏈,第八個才是盾牌,唯一的盾牌。(PS:國服7月8日高達池子上線後就有了。)

《守望傳說》未來公主盾選擇推薦

鏡盾增加的技能傷害、技能恢復速度、乃至屬性攻擊加成,都比牛頭人盾更高。

如果你沒有船長的鏡盾,中期可以暫時用牛頭盾,或者推進盾用於過渡。前期的話,就是有什麼帶什麼,優先帶減技能cd詞條的盾牌,畢竟未來公主的專武技能很重要。

《守望傳說》未來公主盾選擇推薦

總而言之,未來公主用鏡盾是最好的,其次才是牛頭人盾和推進盾。建議就是將多餘的體力用來刷魔鏡副本,給公主存18000碎片換鏡盾。輕鬆了解掌握未來公主的盾武器使用哦!

《守望傳說》未來公主盾選擇推薦

來源:遊俠網

《守望傳說 Guardian Tales 坎公騎冠劍 坎特伯雷公主與騎士喚醒冠軍之劍的奇幻冒險》未來公主帶什麼盾 未來公主盾選擇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