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瑪麗安蒂爾轉職推薦好

一、初始職業:魔法師

【風刃】:[魔法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5倍傷害,對「飛兵」有特效。

【荊棘之觸】:[魔法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5倍傷害,戰後使敵軍獲得[荊棘之觸]:行動結束時如處在「樹林」、「草地」,則受到施法者智力2倍的[固定傷害],持續1回合,不可驅散。自身每擁有1個[瑪娜能量],則持續時間增加1回合(最多增加2回合)


解鎖兵種:魔法學徒

《夢幻模擬戰》瑪麗安蒂爾轉職推薦好

二、瑪娜導師線

瑪娜術士

【魔防威嚇】:[被動]行動結束時,使得周圍3格以內所有敵軍部隊的「魔防」降低20%,持續1回合。

解鎖的兵種:女巫&精銳槍兵

《夢幻模擬戰》瑪麗安蒂爾轉職推薦好

瑪娜導師

【岩壁之拘束】:[魔法傷害]對單個敵軍造成0.25倍的范圍傷害,並使其無法移動且無法護衛,持續1回合。對處於「山地」、「城牆」的敵軍施加的該效果不可驅散。

自身每擁有1個[瑪娜能量],則此次攻擊後將敵軍的1個強化效果轉化為隨機的弱化效果(最多轉化3個)。

【白龍的吹息】:[魔法傷害]攻擊3條直線上的所有敵軍,造成0.36倍的范圍傷害。對「飛兵」有特效。並使敵軍「攻擊、智力」降低20%,持續2回合。

解鎖兵種:魔女&重裝槍兵

《夢幻模擬戰》瑪麗安蒂爾轉職推薦好

三、原初祈求者線

自然通聯者

【清風之賜】:[治療]主動使用,恢復單個部隊的生命值,恢復量為施法者智力的5倍,並施加2個隨機免疫效果,持續1回合。

自身每擁有1個[瑪娜能量],則驅散1個弱化效果並附加1個強化效果。

解鎖兵種:傳教士&精靈

《夢幻模擬戰》瑪麗安蒂爾轉職推薦好

原初祈求者

【流水之滌淨】:[魔法傷害]對自身周圍4格範圍內的敵軍造成0.3倍傷害,驅散處於「水中」的敵軍2個強化效果。

自身每擁有1層[瑪娜能量],則攻擊後恢復自身周圍4格範圍內所有友軍生命值,恢復量為施法者智力的0.5倍,並驅散1個弱化效果。

【聖龍的吹息】:[魔法傷害]攻擊3條直線上的所有敵軍,造成0.36倍的范圍傷害。對「魔物」有特效。並驅散1個強化狀態。

解鎖兵種:神官&大精靈

《夢幻模擬戰》瑪麗安蒂爾轉職推薦好

四、科技兵種

魔晶術士&樹人守衛&靈宗斗僧&天空射手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瑪麗安蒂爾轉職推薦 瑪麗安蒂爾轉職什麼好_am 67720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