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無間》匕首單排使用技巧

現在的單排可以看到最多的就是迦南和奶媽,人手一個匕首,打不過就跑,ffvff,想打他能打,想跑你追不上,這是讓許多別的武器玩家非常頭痛的一個點。

還有一個點就是匕首金閃步的後續攻擊,一是閃步之後的左鍵藍霸體過於難振,二是單排你不敢猜他閃步之後到底是左鍵藍霸體還是右鍵普通攻擊,只要你猜錯了你就會吃匕首一套連招。

《永劫無間/NARAKA:BLADEPOINT//1203220/多人》匕首單排使用技巧

所以建議看到對方金閃步之後,不管對方是左鍵還是右鍵,我們第一時間是shift往後撤,不要貪A,shift後撤之後你也有許多反手的選擇。

可以蓄力,長槍攻擊距離遠可以直接A起手,如果對面反應快你就蓄力轉振,拿到先手之後就會比較好打。

來源:遊俠網

《永劫無間》單排匕首怎麼用?匕首單排使用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