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s5.5騎士武器陣容分享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一覽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5.5騎士武器陣容分享

武器,刀妹,加里奧,泰坦,蓋倫,芮爾,佛耶戈,阿克尚,錘石。

裝備選擇

武器:飲血,泰坦,分裂弓。

佛耶戈:冰心,復活甲。

刀妹:伏擊,日炎。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5.5騎士武器陣容分享

陣容玩法

2-1拉4,三神盾三哨兵走連勝,盡量前期不留裝備有飲血泰坦這樣的必備裝都可以直接做給烏迪爾過渡,沒有就做日炎伏擊等功能裝給刀妹。

拉7後小D提質量,找兩星豹女過渡也可以順便D武器加里奧芮爾等核心卡,7人口打工卡質量高的話可以直接過渡到4-5或5-1拉8找兩星武器直接成型,8人口來阿克尚可以下芮爾上克尚,沒有佛耶戈就先用豹女替代。

根據卡池武器數量決定是否追三,外面用武器的人多就直接上9陣容大成,找到兩星阿克尚和破敗王吃雞就穩了。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5.5騎士武器怎麼玩?s5.5騎士武器陣容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