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豪鬼獲得方法介紹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獲得方法

聯動將於8月27日開啟。

本次魔物獵人 崛起聯動豪鬼也同樣是以裝備外觀的形式加入遊戲。玩家要通過挑戰與格鬥大賽一樣的對戰金字塔快打旋風聯動活動任務來獲得豪鬼外觀素材。


收集一定的素材後即可合成豪鬼外觀。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豪鬼獲得方法介紹

豪鬼介紹

玩家在裝備新角色之後,獵人外觀與聲音會變為豪鬼。苦無投擲攻擊會變為SF中耳熟能詳的必殺技「豪波動拳(GOHADOKEN)」與「斬空波動拳(ZANKU HADOKEN)」。

裝備單手劍時,攻擊為變為拳擊與踢擊,也能以鐵蟲絲技使出「豪升龍拳(GOSHORYUKEN)」與「龍卷斬空腳(TATSUMAKI ZANKUKYAKU)」。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豪鬼怎麼獲得?豪鬼獲得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