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無間》妖刀姬技能詳解

角色定位

妖刀姬屬於輸出型戰士系英雄,妖刀斬和不祥之刃都是屬於強力輸出技能,配合連招可以打出不菲的輸出。妖刀姬特別適合收割戰局,每次使用妖刀斬擊殺一名敵人都可以刷新妖刀斬的技能冷卻,等到剩幾名敵人時可以直接開啟大招斬殺敵人。

妖刀姬在團隊中是主要輸出者,在團隊作戰中妖刀姬要果斷切入,其他隊友配合妖刀姬做輔助輸出,最好能選擇在狹窄的地形中作戰,這樣比較有利於妖刀姬技能的發揮。

技能講解

妖刀斬(默認技能)

妖刀姬擲出妖刀對敵人造成傷害,妖刀會在最遠距離旋轉3.5秒。

再次按F 鍵,妖刀姬將瞬移到妖刀處發動一次斬擊。若擊敗敵人,【妖刀斬】將重置冷卻。(30秒內最多重置6次)

妖刀可以抵消非爆炸類遠程攻擊。

妖刀斬・回(斬擊位置發生改變)

妖刀姬擲出妖刀對敵人造成傷害,妖刀會在最遠距離旋轉5秒。

再次按F 鍵可將妖刀瞬間收回,並原地發動一次斬擊。擊敗敵人,【妖刀斬】不再重置冷卻。

妖刀可以抵消非爆炸類遠程攻擊。斬擊可以在受擊中使用。

妖刀斬・旋(防禦型技能)

擲出旋轉的妖刀,對命中的敵人造成傷害,妖刀飛行速度變為極慢,妖刀會在最遠距離旋轉5秒。

妖刀除了可以抵消非爆炸類遠程攻擊,還可以抵擋近戰武器的攻擊。

《永劫無間/NARAKA:BLADEPOINT//1203220/多人》妖刀姬技能詳解

不祥之刃(默認技能)

妖刀姬化出巨型妖刀,對前方大範圍的敵人發動3次斬擊,造成傷害並【看破】敵人。

每次斬擊後,使用 滑鼠左鍵 可將妖刀向指定位置扔出,並瞬移到該位置,以調整下次斬擊的方向。

釋放【不祥之刃】的瞬間,最多可吸收6個附近的魂冢,以提升【不祥之刃】的傷害。

【看破】:對周圍所有敵人顯示體力條。

無法再使用斬擊。

不祥之刃・回復(可以通過魂塚回復狀態)

吸收魂冢不再提升傷害,而是為妖刀姬回復體力和護甲。

最多可吸收6個魂冢。

不祥之刃・連斬(大幅度加強攻擊,三排推薦)

不再吸收魂冢。

發動3次【不祥之刃】斬擊之後,額外釋放出3次攻擊。

《永劫無間/NARAKA:BLADEPOINT//1203220/多人》妖刀姬技能詳解

常用技巧

在使用妖刀姬時,妖刀斬的使用是玩好妖刀姬的關鍵,在狹窄地形作戰時,釋放妖刀斬可以有效分割戰場,限制敵人走位,如果敵人走位不當可以直接傳送過去擊殺敵人。

在隊友沒血逃跑時,可以扔出妖刀斬支援隊友,阻礙敵人的追擊錄像,讓隊友安心加血,或者配合隊友反殺追擊的敵人。

妖刀斬二段攻擊為向上的斬擊,類似近戰武器的升龍斬,有一定的控制效果,可以穿插在普通時使用,避免在第三下霸體攻擊時被振刀,二段妖刀斬之後可以繼續接右鍵的縱向攻擊追擊敵人,注意技能的連接,連接恰當可以無縫擊殺敵人,只有和尚或者迦南可以利用技能躲開攻擊。

妖刀姬切入戰場的時機不易過早,最好在敵人兩隊打的難解難分時,找準敵人殘血直接切入,很容易出現連續擊殺的情況。

來源:遊俠網

《永劫無間》妖刀姬該怎麼玩?妖刀姬技能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