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朱竹清強度分析

一、魂師定位

朱竹清作為破甲隊的一員,單體的輸出是非常高的,建議要玩的話還是和破甲隊戴沐白,劍塵心一起搭配,可以打出更高的輸出。

朱竹清是有超高的攻擊加成,在這里的攻擊加成高傷害是非常高的,而且幽冥貓攻速是特別快的。

除了輸出加成高,還有就是攻速快,可以持續的輸出和收割。

幽冥貓是單體的輸出,超高的輸出傷害,有著不錯的破甲,持續的輸出傷害高,算是很不錯的魂師。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朱竹清強度分析

二、魂環搭配

朱竹清魂環的話一般可分為兩種推薦搭配

①破甲普攻流——1122

②千劫貓——2221

三、魂師加點

個人推薦朱竹清破甲隊優先加攻擊,因為對破甲buff基本都能打出暴擊,所以沒必要再加點暴擊了,全部加攻擊,或者加一點暴傷都是不錯的。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朱竹清強度分析

四、魂骨推薦

朱竹清魂骨推薦使用蝶後裂空套,每次使用魂技後可以對敵方追加一次強化普攻,這個非常適合朱竹清的機制。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朱竹清強度分析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3D 魂師對決》朱竹清值得培養嗎 朱竹清強度分析_a67985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